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21:54:4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音樂]#你在,不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我知道你還有他!

 看見你脖子上的吻痕,就告訴我你們還在一起,何況,我又能表示些什麼呢?!

 簡訊裡、MSN 上、交談中,你都有意無意般的透露著一點點曖昧的氣息,我又怎麼能抗拒你的一切呢?!

 不是我很輕易地就愛上一個人,而是我很單純的就會喜歡上關於你的一切。

 我得假裝我們只是互相關心的朋友,你總是跟我說,我們存在著友誼就好,因為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

 只是,我又怎麼能滿足這樣的關係而已呢?!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不在。郭采潔]
雲碎成雨點
等你的抱歉卻等到你的 不告而別
星光像淚水
沒說的思念變成黑眼圈

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的)身邊

感冒整個月
心裡的疲倦 比發燒暈眩 比頭痛烈
我不愛爭辯
腦海卻默默決定一切

換沙發換窗簾卻換不掉你固執的氣味
抱著一起養的小狗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
它吻了我 弄亂藏好的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Qu45KGhsY

‧你在,或不在我心裡面?

台長: 彰。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聽音樂]#想你到心慌。
此分類上一篇:[聽音樂]#你太猖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