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22:45:3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音樂]#一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另一半,好久不見了,為什麼你都還不出現呢?

 連床上的小熊都是一對一對的,變成我好像是多餘的。

 一個人睡單人床不顯得孤單,一個人睡雙人床既使棉被再暖,都覺得孤單。

 我已經孤單這麼久了,另一半請你趕快出現好嗎?

 「快樂剩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一半。丁噹]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快樂剩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噢噢~~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快樂剩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噢噢~~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我的孤單
快樂剩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qQhsFzv3g&feature=related

‧連心都只剩下一半。

台長: 彰。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聽音樂]#因為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聽音樂]#想你到心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