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21:17:5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聰明與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最後一個學歷,也算是我同校的學長,既使他沒有完成最後的學業,但我還是覺得他很聰明。

 在跟他聊天的時候,他說著一些我在段考之後,就會馬上忘記的東西,包括自然科學甚至很少用的常識之類的。

 很專心聽他說著,不管他說什麼我都很專心的聽著他說話。

 他知道很多東西,汽車、運動、甚至連小朋友的玩具他都如數家珍,有點佩服他這樣聰明,這時候學歷就不是一切了。

 他很聰明,只是不是很喜歡唸書,有跟他提過要把學歷補回來,只是現在似乎也變的不是這麼重要了,一份穩定的工作,甚至比我薪水還高的工作,這時候學歷真的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當然他還是希望小朋友能多念點書,只是也要看小朋友的意願如何,以他能力範圍所及的,他都會努力栽培。

 有他在的地方就有話題,他是個適合聊天的人,我想可能跟他在一起的感覺有關吧,一種令人很依賴,或是很放鬆的態度。

 我想,這應該也是他跟他老婆相處的模式吧,這樣他們才可以相處這麼久。

 或許,這樣也是我跟他的相處方式,專心聽他說話吧!

‧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是快樂吧!

台長: 彰。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