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22:11:0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音樂]#想你到心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的時間裡,我能見你的日子其實不多,你就這樣距離我一段很遠的地方。

 你的人距離我很遠,你的心離我更遠更遠。

 雖然偶有交集,但仍保持一段距離,畢竟我總是隱藏我對你的感情。

 你在我心裡很近的地方,我的心卻離你很遠很遠的地方。

 「對你總念念不忘 又如何能將自己靈魂釋放
  一旦我想你 想你到心慌」

[想你到心慌。張清芳]
越過那一面海洋 當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方
日子從此過得簡簡單單 奈何相思總難藏
不小心 想你的念頭 出沒心房

越過那一面海洋 當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方
生活從此打算平平淡淡 奈何心煩總無端
不經意 想你的情緒 潰堤氾濫

陽光為什麼總是燦爛 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
街燈為什麼總是喧嘩 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啊...
當我離你很遠的地方

對你總念念不忘 又如何能將自己靈魂釋放
一旦我想你 想你到心慌........

很遠的地方 很遠的地方 想你到心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G4a45NDLA

‧我不想離你很遠,很遠....

台長: 彰。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聽音樂]#一半。
此分類上一篇:[聽音樂]#你在,不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