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2:16:41|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很重,早早就爬上床,以為睡一覺就能好些,但是,錯了,因為我在想你,等你打電話來,但是,這晚的手機卻沒有響....

 昨天是你休假,一直很想去找你,但是都被你阻止了。

 其實,昨天的前一天,跟你通電話的時候,因為第一天上班,所以精神也很不好,又加上很想你,很想見你,所以,整個情緒是低落的。

 我想,我的難過在心裡,在眼裡打轉著。

 我很失望的跟你說聲晚安,去休息了,掛上電話,一直胡思亂想著,我知道想這些沒啥意義,但是,我沒有辦法不去想。

 我很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但是我太自私,還怕失去一段剛開始的關係,所以我選擇不說,但是,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想讓你知道我的一切感覺。

 寂寞時間太多,想念時間太多,相處時間太少,談心時間太少,我不想我們的關係是這樣。

 W 或許是我太自私,沒辦法感受到你對我的感覺,但是,也請你明白地讓我知道你的感覺好嗎?

 白天醒來,頭還是不舒服,一半是睡不好,另一半是因為你。

‧醒著好,還是別醒來的好?

台長: 彰。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的....。]

Wei*
兩個人在一起要多溝通

要讓彼此都知道雙方的感受

有時候也要多體諒對方一些

也不要把自己跟對方綁的太緊
2007-04-29 21:3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