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2:02:3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音樂]#你太猖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可以很簡單的爬出曾經有你躺過的床。

 我以為可以很輕鬆的經過與你共餐的餐館。

 我以為可以很容易的就把你的簡訊跟照片刪除。

 我以為可以很無情的讓你離開我的生活中。

 但你太猖狂,你霸佔了我們床的溫度。

 你停在我們喜歡的餐廳。

 你留在我們的回憶裡。

 你卻默默的離開我們的愛情中。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你太猖狂。田馥甄]
能約出來的人都約光
能吃得下的早已吃光
很用力談笑 比哭還絕望
怎麼挨得到打烊

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
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忙到忘記了 洗掉你所有短訊
一字一巴打在我臉上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我以為工作能夠療傷
甚至恨不得病倒再算
沒力氣遐想 誰知癱瘓在床上
越發渴望你就在身旁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你也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睡到一半 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對世界說謊 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jzpla8BU0

‧思念,太猖狂。

台長: 彰。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聽音樂]#你在,不在。
此分類上一篇:[聽音樂]#錯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