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23:34:45|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意思!我得了第一名:全世界最糟糕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不敢相信:
我真的居然,這樣做:

今天,天還沒亮,大約凌晨3點多,
我就起床了!
我翻箱倒櫃,找不到半瓶,
我可以喝的酒!(家裡的酒都被我喝光了!只剩米酒)

我居然,開了車,去24小時的超級市場,
買了2瓶 Le Petit Cheval 紅酒!!
開著音樂,配著熱狗,就喝起來了.
含口紅酒,在口中,等它酒精揮發,
慢慢嚥下,
那份微酸,微甜的香醇!它,有層次,有深度!
若你喝紅酒,你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不太喝烈酒,因為直辣辣的,沒什麼變化!!
我也不愛啤酒,又苦又脹,來得快,也去的快!!
除非,沒得選擇,我才將就烈酒和啤酒!

八點不到,一瓶就沒了!!
我要說的是:
我,墮落的可以了,
別人家,一大早起來,做運動,
我居然,喝掉一瓶紅酒!!!!
我想,
我應該是,全世界最糟糕的女人吧!!!!
SUCK IT!!!!!


*****************************
我上輩子,
一定是,得罪了警察!!
上個月11張罰單,
不巧的是,五月的第一張,也來了!

昨晚的事,不過屈臣氏買個睫毛膏,
一出來,併排停車一張!

警察哥哥,難道不知道?
我上個月,沒賺什麼錢,我是窮人耶!!
不是開賓士的,都有錢好不好!!!

他一付,要我求他的樣子,
向我要行,駕照,
殊不知,我上個月,
另一位警察哥哥已經把我駕照拿去保管了!!!!
他一付驚訝狀:
[妳駕照被沒收了,妳還敢開?}
算了,我無從辯解!
他慷慨的說:
[算了,這次開妳併排停車就好!]
什麼叫就好????
他們業績壓力也太大了吧!!!

**********************************

上個月,
出外景的時候,
把,跟 Joyce Boutique 介來的名牌衣
裳,弄髒一個小點!!
Joyce Boutique 主管說要賠!!!

我上個月,真的只工作五天,
又要賠一件,兩萬多的衣服,
我,和服裝編輯一人一半!!!

我真的破產了!!!幹~~~~~!

*******************************

最近,
和三個男人(A.B.C.)在"周旋",
有兩個是追我追了很久的!
(其中一個,是我之前提過,要我穿性感一點,要帶我去海邊的男人!A男)
(另一個是,酒店圍侍,B男)
還有一個,新認識的外國人(華僑),C男.

其實,
說真的,我,不是那麼好追,
尤其,碰上我忙的時候,我對他們更G.Y.

其實,我對A男越來越有好感,
只是,他,每次碰上,我對他發脾氣時,
就十天,一個禮拜不連絡,
一點恆心毅力都沒有!
然後,當他,想我,想到不行的時候,
又出現了,而且,一定會有禮物!
這次,是一件紅色洋裝!!!
其實,他在用一點力,是可以追到我的!


至於B男:
他能不能,找一份正經一點,長久一點的工作?????
我,受夠了,跟流氓在一起的顛沛流離!!


而C男,談吐不凡,健身教練,
和他E-MAIL 往來蠻愉快的,
是我理想中的男朋友,
至於,後續如何,要靠經營,要看緣份,
不知,距離會不會是個困擾?????/

******************************

那麼多新聞台裡面,
我固定,會去一兩個,
其中一個,
我是越來越喜歡了:
一個男孩子的台站:

他的東西,很簡單,沒有壓力和繁複!!
但,卻言之有物!!!!

他是一個愛摔角,有一點大男人主義的男人!!
但,他卻愛護動物!

他愛看A片, 卻也喜歡音樂和打扮!!
但,他不知為何?刪去有關他看A片的文章
!

總之,很生活寫實!!很扎實!!
沒有玩弄文字,沒有不實抽象!
大剌剌的簡簡單單!!!!!!

新聞台名是: "奧斯汀"
台長是: "鐵石心腸"(酷吧!!)

網址是:http://mypaper4.ttimes.com.tw/user/a8816080/index.html


我的朋友,不妨有空去看看!

我,
跟他沒什麼關係!
只是啊!
我若聽了一張很好聽的CD,
我若是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我一定,忍不住,要告訴我的朋友!!!!


你,就是我的朋友!!!!!!!

台長: Baby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