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04:14:4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的眼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晰,漂亮,性感,身材修長均勻,長髮,
不太需要化妝.聲音柔美,我是說:"我"!

我真的自己這樣認為,試問,人,若沒有自信,
要如何抬頭挺胸地活下去????

當然沒有必要到自負,自我欺騙,自以為是的地步!!!!
所以;我也有敗筆:我有喉結,胸部很小(有吃過賀爾蒙),下面也沒變.

仔細審查:別人會質疑我真正的性別!

喜歡我的人,會看到我女性的靈魂,接受讚賞我營造女性外表的呈現!!

但請問,路上的人,有幾個會看到你的靈魂????soulmate?別鬧了!

很幸運的是:家人,工作夥伴們,他們看到了!

但,其他人的眼光呢????說完全不在乎,是不可能的,至少現在的我,修行還不到那邊.


曾經有多少次:(如果有人陪,我不怕)我一個人,出門,上街辦事,開車,
哇靠,所有人的目光,盯著你看,有男有女(男生居多),那種壓力,讓我不能呼吸,走不下去.我開始怕人群!!!
我車子等紅綠燈,一台摩托車,上面兩個男生發現我,往前面一台一台傳,一下子,一大票10幾台,好像聯誼的10幾個男生,
全回頭跟你揮手亂笑,我頭都不敢抬,心臟快跳出來,全身不由自主發抖!!!

歐美,日本不會這樣;在台灣,會;在大陸,泰國更離譜!!!不只看,還跟你叫,還用手拉你!


所以我不工作,不戀愛時,我一定在家,我怕人群,我想我有一點自閉了!

不過,對我影響不是真的那麼大,只不過,有時我手都不知擺哪兒!!!


於是我開始戴墨鏡,假裝他看不到我,而我也看不到他,只是,晚上會不方便!!

台長: Baby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