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02:54:4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男友們!!!!(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男友,2003/4分手的.
他叫"峰",
朋友介紹認識的,我們對彼此有好感,
他是一個不喜歡給女人承諾的人.

因此我很沒安全感,也跟他爭執了很久.

1974年次的他,體專畢,修網球,一付運動王子模樣,現在銀行上班.一切都很完美,

但,他讓我很不確定,他是否愛我?

甚至後來,他做一件讓我不能原諒他的事:
出軌,而且和我認識的人.
分手吧!
我是個要面子的人,義無反顧,頭也不回,
狠狠地分手!
之後一兩年,他打電話來,我一聽是他,
我會馬上掛電話,我,要面子.

直到去年底,我開車,經過忠孝東路,建國高架橋下,等紅綠燈,我的車窗是透明的,
我知道在旁邊的車,有人一直在看我,我很緊張(因為有一次,有人跟車,跟到我家去了),於是綠燈一亮,我油門一踩,極速狂奔而去,那時我跟人約在一家餐廳開會,用餐到一半,我接到他的電話,他說:
他跟朋友開車,確認他看到的是不是我----------

我們就這樣復合了!

之後的幾個月,情侶不外乎:吃飯,看電影,逛街,陪他買西裝,運動,打麻將--------


但,他還是不給人承諾!!

在前幾個禮拜,我們逛街逛到走散了!
我對手機向他狂吼,他也不理,說他要回家,把我一人丟在商場,走得時候,還不忘到我車上拿他剛買的褲子,----------

當然,我們又分手了!!!

台長: Baby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