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02:42:0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叛,原来是这么伤的。
我从来不知道,只以为爱情的背叛才会把心割到流血,
怎知,友情的背叛一样也会遍体鳞伤,而且痛也不会比爱情少。
我从来不觉得你的离去是一种背叛,
因为我们之间没有承诺。
但是,今天的我却承受了友情的背叛。

说她背叛我,似乎有一些夸张。
但是原本大家是一组人,你无声的离组,
没有一声交待,令我觉得这是一种背叛。
我曾经以为,你的爱是我的中心点。
其他的所有,我都可以无所谓。
但是,今天的我才懂得原来朋友的背叛其实跟你离去所造成的伤害,
一样痛、一样伤。

不过,从她的身上,我有些学会了一件事。
离开,是理所当然的。留下,才是需要原因的。
她的离开,是因为找到更好的;
你的离开,是因为找到适合的。
我想,我会慢慢接受你的离去,
直到有一天,我们相遇时
我能勇敢的迎接你的赞许,
称赞我的坚强、勇敢;
而不是看到你抱歉的眼神。

我会慢慢去熟悉离去
慢慢去接受背叛。
有一天,我能大声地说:
“去吧!走你要走的路,
爱你想爱的人,
我可以,从你的离开站起来,
以后,没有任何人伤害可以绊倒我!!!”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