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2:09:3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1-8/1

本來是要回家的,後來就跑去鼻鼻家住了一個晚上

下計程車後,就打給媽咪跟媽咪說我明天才要回去

之後就拿著那些重重的書走去鼻家

計程車錢鼻鼻出ˊˋ

115元鼻給我200

這樣我不就賺了嗎

其實還蠻不想拿你的摳摳的

因為那是你辛苦賺來的

就吃麵包吃菜,然後看電視

感覺好自在

可能是因為客廳沒有家人吧

看電視就看到10點多

然後就去睡覺拉

這次睡得很熟

印象就是鼻鼻叫我躺在他手臂上

我整個就是累到不想躺上去

鼻還把我的頭扶到他的手臂上

之後我又繼續睡拉

到隔天早上太陽好大唷

我就坐起來

聽到我手機在叫

叫說它沒電了

起來把手機給關了

然後又繼續睡

過不久又起來一次

去尿尿

呵呵

又回來睡覺

睡到中午鼻鼻出去買完午餐

叫我起來吃飯的時候

我才肯起來

之後吃飽了看個電視

一樣客廳只有我鼻

鼻還幫小狗狗洗澡

餵他吃飯飯,我還把牠抱到我身上

她是母的耶,超可愛的

抱牠好像在抱小孩子一樣

可惡的是牠竟然會掉毛

之後看到4點多我又想睡覺了

我就跑到房間睡了

鼻之後才進來房間

我已經開始做夢了

被鼻鼻吵起來了

鼻就開始吵我了

不准我睡覺

一直搔我癢

可惡

後來有人按電鈴

鼻去開

鼻回來後我問他是誰

然後鼻就說是朋友呀之類的

我心裡就想幹嘛不去陪你朋友呀

後來我就自己去看是誰

結果是張文諺

ˊˋ

鼻整個大笑

可惡!!!

白木死了

笑超久的

笑到我都不想跟鼻講話了

後來張文諺約鼻去打籃球

我就繼續睡我的大頭叫

睡到鼻鼻打完球然後洗完澡

都已經6點多了

我整個超累的

一直睡一直睡

呵呵

鼻一直說我 " 豬 "

要起來吃晚餐

我一直爬不起來

後來又咪個幾分鐘

我就整個人都醒來了呢

吃個泡菜炒飯

沒吃過,有點辣,又帶點酸

吃一半我就吃不下了

然後就叫鼻載我回家

回家後又繼續吃一點東西

然後10點就又去睡了

快11點的時候鼻打來

我又跟他說我在睡覺

之後就又睡到隔天早上瞜

真是舒服

等下個禮拜過了

就會睡得更像豬了

實習快結束了

也不能玩

一樣又要待在醫院

只是換了角色

換我變成病人了

ˊˋ

 

 

台長: 鴨♥ 北鼻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XD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很............
此分類上一篇:4個月+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