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23:51:2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

白天睡太多的我

晚上睡不著

只好一直吵鼻鼻

讓鼻鼻一直跟我聊天

之後鼻鼻累了

我只好放過他

哈哈"

不過鼻也很擔心我整晚都沒睡會很無聊

叫我睡不著的話要打給他

之後掛完電話

過不久我就睡著了

鼻還特地調三點的鬧鐘

打電話給我問我睡了沒

天呀

超感動的

哪有男生會這樣的呀

聽到你那個愛睏聲音

超捨不得的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這麼關心我

=)

 

 

台長: 鴨♥ 北鼻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XD |
此分類下一篇:九份+原味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