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22:21:1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處一整天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

說好早上7點叫鼻鼻的

可是我睡著了

哈哈"

反而被鼻鼻叫起床

刷完牙還躺在床上恍神

之後鼻鼻就來載我拉

先去買早餐

飯糰+米漿

回到鼻家

先去房間放包包

鼻就指那邊

我還看一下老鼠怎麼了勒

結果是要給我雄師的貼子

呵呵

我就拿著雄師的貼子去客廳先簡略的看一下

之後就看電視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不想睡了

因為好飽好飽唷

嘻嘻

之後就跟鼻去房間搂

聊聊天,睡個小覺

玩鼻鼻的菸

我現在才知道七星竟然換盒子了

還蠻好玩的呀

就不知不覺得到了下午2點

鼻鼻的肚子也餓了,我的飯糰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就出發去明星屋去吃燒烤摟

很久沒去都不知道該怎麼用了ˊˋ

我最不會煮東西和烤東西了

因為我都不知道它到底熟了沒

我把剩下的豬肉和一塊牛肉拿去烤

結果因為豬肉油太多了

導致火爐

哈哈""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鼻跑去吃冰

還有吃ㄘㄨㄚˋ冰呢

我們要在五點離開明星屋呢

不然呀

等等就回不去搂

我們還跑去三兄弟買僵呢

之後就回鼻鼻家

在客廳跟鼻鼻的媽媽看電視

鼻鼻去2號了

鼻的媽媽說鼻鼻2號之後要臭很久

哈哈"

鼻的臉都紅拉

XD

之後鼻的爸爸也回來了

就大家一起看電視

後來就跟鼻去房間裡

鼻得媽媽煮好飯了

鼻又跑去吃飯摟

佩服佩服

我就在房間裡玩我的雄師

結果被蚊子叮ˊˋ

還叮臉勒

癢死了癢死了

後來鼻鼻吃飽後就等消化瞜

等消化完就要去汐止大尖山

第一次騎車去外縣市

而且我沒去過大尖山

要去的時候

下鼻鼻家的坡的時候

有煙火可以看耶

好漂亮唷

鼻鼻只能騎車

不過鼻也有偷偷看唷

在路途上竟然下雨了

ㄚ喔

騎超久才有一間便利商店

鼻就幫我買輕便雨衣

就這樣又繼續了我們的旅途

騎到一半突然沒雨

感覺好舒服唷

終於沒雨了

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之後就騎了好長一段山路唷

彎來彎去的

到達目的地了

看著山下的燈,還可以看得到101唷

我想呀

想跨年看煙火

那裏也是個好地方呀

我在待久一點的話我要準備數那些燈了呢

後來又下起雨來了ˊˋ

想說那改天等好天氣再去一次吧

鼻就帶我回家了

路途上的雨超大的

好險基隆有下雨

不然我就不知道怎麼解釋搂

下車後鼻鼻的褲子和衣服都濕了呢

為了保護我的鞋

可惜我的鞋還是濕了

真後悔怎麼沒穿拖鞋呢

哈哈"

回家後就趕快跑去洗澡瞜

媽媽並沒有罵我

只是問我有沒有帶雨傘

 

 

 

今天你陪我一整天;我陪你一整天

嘻嘻XD

你也當了我一整天的司機呢

辛苦了

你給了我這麼棒的夜景

=)

 

 

台長: 鴨♥ 北鼻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XD |
此分類下一篇:ㄚ哩ㄚ都
此分類上一篇:九份+原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