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23:57:26|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閒都要找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9

我2:50放學

今天北鼻到學校來載我

西西

 

 

叫北鼻先載我回家放書and拿書

然後就去北鼻家

今天終於沒下雨了

不用再穿雨衣了

 

 

就去北鼻家摟~~~~

在路途上

遇到了吳嘉昇= =

尷尬  0.0

他好像載著他女朋友

也前往他的家

 

 

 

到家後

兩個人在房間

我想現在每次碰到面

都會搔對方的癢

 

 

每次搔北鼻的癢

鼻的笑聲都好好笑

XD

鼻也是個怕癢的

可是沒有我這麼怕癢就是了

每次都輸北鼻

ˊˋ

不服輸的精神

!!!

有一天我要贏你

哈哈哈

 

 

 

本來是在看書的

可是看著看著

北鼻因為中午沒吃

就去煮吃的來吃

還給我ㄧ份吃的呢

喝喝=)

北鼻說看到書他就想睡覺

哈哈

之後看著看著換我想睡覺了

鼻也想睡

之後呢

當然就一起睡稿稿了

鼻就抱著我睡覺

我也就睡著了

=)

等到吃飯的時候

張文諺叫我們,我們才起床

不然我睡的很香呢

哈哈

 

 

 

就在北鼻家吃麵

還看了電視

 

 

然後又進去房間PK

搔癢大作戰

連張文諺也有參一咖(可是才玩一次)

我才發現原來張文諺也怕癢

 

 

 

今天又發生了好笑的事

我跟鼻在房間講話

張文諺在門旁邊偷看

害我又大笑了一下

鼻又問我我在笑什麼

我當然還是不能告訴鼻

一直被逼問

我忘記鼻是怎麼知道張文諺的??

哈哈

最後都是因為張文諺害我被北鼻搔癢

又加上鼻在那邊疑神疑鬼

我還對著門說都是你害的

北鼻以為張文諺又在門口

 哈哈

整個就很好笑

 

 

之後8點多鼻就載我回去了

因為等等鼻要去洗車打蠟

=)

 

 

我得回家趕快看書摟~~~

西西

 

台長: 鴨♥ 北鼻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XD |
此分類下一篇:4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嘻嘻

哈哈^^
妳每次都跟我弟串通好.....下次妳在這樣就小心我的養養攻擊唷 哈哈
2009-03-11 00:0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