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1:02:4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個月+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

中午放學

在用一些學校的事情

都沒接到鼻的電話

而且又讓鼻等那麼久

對不起吼

ˊˋ

 

 

之後就去買午餐

本來是要吃壽司的

可是好像有點麻煩

所以吃八方

鼻幫我買,然後又買鮮柳汁

結果阿丁突然走過來

害我嚇一跳

就跟阿丁聊了一下

之後就跟阿丁說掰掰了

回鼻鼻家吃午餐

看電視看到2點多

之後就跑去睡覺了

這次真的睡著了

一開始還覺得鼻的枕頭和被子沒有我的味道

所以我比較沒辦法睡得著

誰知道還可以睡得著

可是在睡覺的過程中

忽冷忽熱的

冷的時候蓋被子,熱的時候就把被子甩開

鼻也跟我一起睡

之後鼻好像有出去吧

可是我好像只有一點點的印象

鼻回來就叫我

整個好睏

不知道都打幾個哈欠了

鼻就一直在笑我

可惡!!!

 

 

之後看一下手錶就六點了

所以我要回家了

時間總是過得好快

每次跟鼻相處的時間

總是覺得不夠用

ˊˋ

不過真的能撐到以後

說不定以後都閒時間多呢

哈哈"

 

 

台長: 鴨♥ 北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XD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嘍=)
此分類上一篇:4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