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0:05:1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哩ㄚ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

下午去補習班報名

想不到還聽蠻久的

然後就不用逛街等鼻鼻了

回到基隆

陪小咩去賣票

結果大家都上了國光只好收工

呵呵

就去火車站等鼻鼻摟

看到鼻就看到整台車都不一樣了呢

之後先陪鼻去買褲子

然後就載我回家

鼻就給我禮物和卡片

我就看紙袋好像是吃的耶

然後就問鼻說是吃的吼

鼻說對啦是吃的

我就在想說是蛋糕嗎?

有雄獅圖案的蛋糕嗎?

後來走回家都在想到底是什麼勒

回家一打開

都是雄獅的文具耶

挖~~~~~

眼睛都亮了呢

只是我沒有很仔細的去翻裡面的東西

之後就先去洗澡瞜

晚上睡覺的時候才拿出來翻

認識一下我所愛的東西

還幫他們拍個照呢

呵呵

卡片和小小卡片都不知道重複看了幾次呢

而且他們都有陪我睡覺唷

嘻嘻

 

 

小小卡片讓我看得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希望

你可以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陪著我

=)

 

台長: 鴨♥ 北鼻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XD |
此分類下一篇:從來沒有過
此分類上一篇:相處一整天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