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3:03:34|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7

中午你去深澳坑釣魚

我在長庚開會

我下班就3點多了

就打給鼻請他來載我摟

哈哈

在等的過程發現還蠻好笑的事

就是有位爸爸他的車還在發動

然後就下車抽菸走來走去

然後等老婆帶小孩出來

終於等到老婆小孩出來了

小孩跟老婆要開門

發現!!!

門怎麼打不開

那位爸爸就自己開開看

真的打不開

挖~~反鎖拉~~~

只好等人家來開摟~~~

真的有點好笑

 

 

之後鼻剛好也來了

我就講給鼻聽呢

哈哈

就離開那裡去鼻家了

就在鼻的房間

 鼻只要講髒話我就會搔癢他

看能不能讓他戒掉呢(應該是....很難吼?)

鼻之後就去洗澡

我就在玩他的老鼠

真可愛=)

鼻洗完後

兩個人在那邊聊天

又在那邊搔癢

每次都輸你,可惡

誰叫我自己會癢的地方比你多

ˊˋ

兩個就像小孩子一樣

在那邊玩

嘻嘻。。。

永遠能這樣沒有爭吵只有笑該有多好

 

 

鼻欠我ㄧ個秘密

都不告訴我

鼻還騙我可惡

跟我說他有外婆

我還在想說:媽媽的阿嬤教外婆

結果後來想想:該不會是外遇的老婆吧

ˊˋ

害我有夠傷心的........(心碎了)

算了算了

就算你有外婆

你也告訴我一聲我會拱手讓人的(我不想傻傻的在那裡)

就算你告訴我是騙我的

我也會很認真的回你

還跟我說假如他床上有根很長很長的頭髮我會怎麼樣

我當然是先把頭髮丟掉阿

要不然就是問說這是誰的ㄚ

然後回家當然就是生悶氣阿

 

 

 

 

之後就叫鼻載我回家了

因為我沒跟媽說我晚上要出去

所以鼻就載我到下面的公車站牌

陪我等公車

雨還是很大ˊˋ

到家就7點了

結果還自己煮菜來吃= =

我媽只有洗米,還有煮隔夜菜

吃ㄧ吃,9點多就睡了

睡到12點多起來關電腦

又去睡到早上了........

 

 

 

台長: 鴨♥ 北鼻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XD |
此分類下一篇:空閒都要找你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短短的幾小時

親愛的^^
真的沒有秘密啦....我們永遠都只有笑聲~~沒有吵架~~
2009-03-10 23:3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