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2:41:0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嚴格來說應該是從上禮拜四開始
除了中間六日兩天去了台南以外
每天的晚餐都是我煮的
所以最近我家的晚餐開飯時間都特早的
不過,煮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晚餐
我發現...我膩了耶
這種單調的生活比之前在台南晚上去上課的生活還要來的無聊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已經可以嫁了XD
我真的可以把東西弄熟了

上網找104登入的工作呢
總是很奇妙的沒有回應,目前有回應的兩個
一個因為我這兩天沒上網而錯失良機, sigh...
另外一個是需要管理能力的,well,我要一開始就挑戰有難度的工作嗎
雖然是叫做助理啦...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助理要能管4個人
助理不就是小到不行的一個嫩咖嗎...
要求的語言能力是要日文的聽說讀寫都有中等能力
想到這裡我整個人就很緊張,要是以後的工作是每天看不完的日文
我應該會先吐吧
這個工作還是我最近才丟的履歷反而是最快回應的
我想要去雄獅啦...可是我自己就是沒給人家回應的咩
唉唷....真是糟透了
等過一陣子避一避風頭(難道被通緝了嗎?還避風頭咧)
我在去看雄獅有沒有其他工作好了,
因為雄獅對我而言是個很方便的工作地點啊!
我家樓下公車站一班公車就到了...--->說穿了就是懶得換車

台長: 聽見幸福的腳步聲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