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2:14:3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撒嬌,耍任性,不過是一線之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習慣一副堅強的樣子
不知道是從小被教育的要自立自強
還是自己不由自主的自我武裝
小時候不常跟父母撒嬌的我
長大以後卻反而習慣會跟同學朋友撒嬌

你也可以說我是耍任性...當然我也不會否認
平常講話時或許還不會非常明顯,
但是尤其是講電話的時候,習慣用軟軟的音調講話
語助詞多是"唉唷" "嘿呀" "厚!!不管啦"
除非是在公事上,否則光聽我講電話,
很難猜出對方是男的還是女的,因為我男女不分的
只要想到就要撒嬌、耍任性
也許是以前靠自己累了吧!現在的我開始會拜託別人幫我做事

説好聽是拜託啦!難聽一點就是指使
不過...放軟音調,放低身段....對我來說不是件難事
對我而言,倒也是另一種新的處事態度
不一定要凡事衝第一,搶功勞
至少要對得起自己,學習著以和為貴當中...

台長: 聽見幸福的腳步聲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