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2:07:2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平第一次....長針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長針眼了...我發誓...我絕對沒有看什麼不該看的東西
搞什麼...在情人節的這一天居然讓我發現我長針眼

從睡醒開始,整天都覺得眼睛怪怪的
尤其到晚上不舒服的感覺更嚴重了
可是一直把我的左眼皮拉起來看,也都看不到啥
到了很晚的時候,我終於受不了
叫我那從小愛生病的妹妹幫我看
她說:"是針眼沒錯呀..."可是針眼不是都會有個膿包嗎
我看了整天都沒看到耶...
後來在專業的病人指導底下...我發現了...
果然有一顆腫起來的東西呢...
於是我就興奮了,"挖~~~長針眼耶..."
我妹以非常不以為然甚至到嗤之以鼻的態度說
"拜託...誰沒長過針眼啊"
我馬上回了一句"我呀!"

我從小就是一個腸胃很爛的小孩,拉肚子上吐下瀉
更是讓我印象深刻...不過那種生一次就會有抗體的病
我到還不一定耶...光是腮腺炎->就是會腫的跟豬頭一樣那個
記憶當中就長了2-3次吧...不過還真的沒有長過針眼耶
該去哪裡看醫生嗎?雖然我妹說拿針戳破就膿包好了...
聽起來好痛喔...唉唉...一邊興奮一邊感到害怕壓XDXD

台長: 聽見幸福的腳步聲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