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2:29:1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驚無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是有驚無險...我的針眼...物貰い(ものもらい)-->針眼的日文
就在讓我難受了2天之後...在現在這個時間呢...
沒什麼感覺了,各位被我驚嚇到的孩子們請安心
果然...不用去看醫生它會自己好的(引用某人的名言)

不過今天一整天還是很難受,因為好朋友來找我了
只要是女生應該都知道好朋友突然造訪的窘境吧...
更何況那個當下我還在睡覺...所以慘狀大家應該可想而知
整天就用腰痠揭開了序幕
然後我還做了不少家事...連晚餐都是我煮的
越來越佩服自己了起來...雖然高麗菜燒焦了...噗哈哈哈哈
這次還是有點小痛...第一天就小痛啊...希望只痛今天而已
難道真的長大以後身體變虛了嗎...以前都不會痛的説
不過比起那種痛起來會在床上打滾的人比起來
我算好運的了啦...只是悶悶痛而已,不過還是會有想打人的衝動

最近事情不知道算多還是少,很想趕快找到工作
可是又不想要隨便找個工作就去做,這樣叫好高騖遠嗎
不知道耶...總之...我成天在家裡悶到快發霉了...唉...多唸點書好了

台長: 聽見幸福的腳步聲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