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01:17:2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過了....快2個禮拜了
可是還是很想要來哀悼一下

以往的生日都會有一堆人幫我過生日的呀...
今年的生日真是空虛到一個極限
同學們不是都被抓去關了,就是已經回台北了
我知道阿枝有說如果我在台北她會幫我過
敏賢也說如果我去高雄她會幫我過
沒有一個人幫我過生日啊...2006年
是我有史以來過的最冷清的生日
於是去了高雄的臻懿家...去看她家可愛的寶寶...
算是給自己的一個禮物吧...要是可以的話
我還挺想抱一個回來當禮物的XD...馬上被小天使踢飛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蓉兒在1/5-1/6的12點一過馬上上線
只為了祝我生日快樂耶...
知道蓉兒習性的人應該都了解,她一向是過12點就會不支倒地
或是進入休眠恍神省電狀態的,但是居然為了祝我生日快樂
還硬撐到12點...真是賣給我天大的面子呀...
不愧是我之前用心計畫要請帥哥打電話祝她生日的回報啊
雖然後來並沒有成功...因為她小姐太忙了...沒空接電話XD

阿枝也在MSN上面祝我生日快樂...可是今年的生日好不歡樂喔
人家說生日那天一定要開開心心的狂歡之類的
這樣這一年才會過的很快樂順遂...
我今年居然如此的低調...連去吃個大餐都沒有
也是啦...沒有人跟我去吃...自己一個去吃應該會更悽涼
難道這就是注定屬狗的要去安太歲的命嗎...
不要啊...星座已經說魔羯座2006沒桃花又勞碌了耶
又正好是狗年....我不要犯太歲啊~~~~~

啥??你說我為什麼會屬狗...1983年的應該屬豬啊
因為生肖看農曆的咩...我農曆生日是11/23唷
還是狗年啦...我想當年的景色應該很妙吧...
才剛請完滿月酒的小孩遇到個過年就又長一歲了
所以...其實我的虛歲是25喔...可怕吧??
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怕啊....我實歲才23說>_<
25對女人來講殺傷力很大的呀...
25以後就要開始喝歐蕾了...好害怕好害怕
先去屯個一箱歐蕾或是SKII好了...

台長: 聽見幸福的腳步聲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