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2:18:2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一個網友出去見面了,我從來沒跟網友見面過耶
頂多就是互相交換照片是我目前最大極限
不過...這個網友我也沒跟他交換照片
是他自己找到的,真是太厲害了


會搭上線的原因很奇妙,在此就不加贅述了
總之就是一個緣分就是了,我跟他會認識該感謝另外兩位仁兄吧
本來是要吃飯的,可是我仍舊不改任性本色,硬是不想吃
後來上課時餓的半死,真是自己找罪受

他是個很能感染別人的人,像我講了一個我覺得普通好笑的事情
他聽了之後笑到一個不能自己,讓我聽著聽著也覺得很好笑
不過,他卻說我比照片上看起來有氣質,說真的,
氣質二字離我大概已經有800光年那麼遠了吧
聽到他這樣形容我,頓時間不知該做何反應,應該要馬上把我的氣質破壞殆盡嗎
還是就這樣繼續保持著這美麗的錯誤呢?
一起去逛書店時發現,兩個人一起去挑同一天生日的人的禮物真是個不智之舉
還好興趣不同啦!後來只有我買了,
總之,第一次跟網友見面的心得還不錯,至少我被稱讚了....
雖然說我被稱讚的有點心虛

2006.01.23

台長: 聽見幸福的腳步聲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