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4:14:4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遊記第五天9/6星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個人很想要去的海遊館...
不過事實證明...沒有非常值得去的價值
門票一人2000日幣

裡面主打的就是全太平洋最大的水族館...
整個展區就繞著那個水族箱環繞下來...
所以會有一邊你怎麼看都是同樣的一個水族箱...
然後另外一邊才是不一樣的展區...
圖中是我個人絕的最特別的...
翻車魚...就是曼波魚啦...她們用塑膠布把他圍起來...
因為他很容易受驚嚇...圍起來才不會有其他魚嚇到他

個人覺得屏東海生館...是更好玩的地方...
門票印象中沒有非常貴...只是交通比較不便
而且還會有小白鯨的表演...非常可愛唷...

海遊館位在大阪港附近...所以他的附近就有海景...
而且還有一個摩天輪...不過我們沒有上去坐...
今天的天氣有下一點點的雨...不過沒有很大啦...跟之前比起來算好
另外海遊館好像還有一個會定期更換的展區...
像我們這次去就有看到水母館跟鯊魚跟魟魚的館...
應該是會定期做不同的專題吧...

由於這裡實在沒有什麼好逛...而且我們是先可是排了一天時間在這個點上..
可是中午就逛完了...大概才花了2個多小時...
出來之後就又決定再次前往難波...
不過我們從車站走到海遊館的路上...在一家浴衣店敗了不少東西...
鎧同可是花了1萬8的日幣在那唷...我只買了3000日幣的小提包啦...
所以我們在回程的時候...也順便去跟店家把我們的戰利品領回...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咧....

後來去難波我終於吃到我夢想中的金龍拉麵...
因為這家店可是連我們大阪出身的老師都推的
所以我一定要吃到...真的好吃喔...有一點點小小辣...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會流口水...
還去吃生平第一次吃的大阪燒...以前都只有在料理東西軍看過製造方法
現場看到的感覺還真奇妙...其實我覺得...
大阪燒的口感還比較接近台灣的章魚燒...
只是日本的大阪燒放很多高麗菜進去就是了...

台長: 聽見幸福的腳步聲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