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3:36:3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遊記第三天9/4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主要行程是到難波..道頓堀一帶逛街
身體狀況延續著昨天的疲累...我走沒多久就覺得快不行了
可是天氣卻沒有延續著前一天的晴朗
今天在大概中午的時候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可能也是颱風的影響吧...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大阪真的是美食天堂
尤其是道頓堀還挺多東西可以吃的
除了招牌大螃蟹以外...
還有很大的章魚燒...這章魚燒不是說丸子很大...
而是裡面的章魚很大...說到這章魚燒...
日本跟台灣可是吃起來差很多...
台灣的章魚燒..粉類的東西加很多...吃起來硬硬的
可是日本章魚燒裡面超級軟...感覺有一點點像麻薯
而且台灣有加哇殺米...可是日本可不加的...
上次有個孩子去日本買章魚燒還跟人家要哇殺米...對方傻眼了...

另外還有學弟說招牌大到連瞎子都看的見的金龍拉麵...
不過他的龍不是金色的是青色的耶...
雖然以上這些東西我在第三天沒有吃到...不過...
後來又趁著有空的時候全部吃到啦...
因為前一天實在太累...我今天提前脫團...
帶著羅媽一起先行滾回飯店睡覺啦...哈哈哈
不過這群傢伙自己買了浴衣沒有幫我買....
真是讓我心酸阿...還好後來有再去買...哈哈哈
心情就有變好了

台長: 聽見幸福的腳步聲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