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02:29:3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我是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覺得自己,正有一下沒一下的敲著電腦,猛一回神,已經擠在下班的車潮中了。
左手邊一輛破舊得可以視為廢鐵的汽車,引起我的注意。
那是什麼?貼在後車窗上的,是一幅畫著雞毛撢子的畫嗎?好逼真。
只不過,我想不通怎麼會有人在車後窗貼一張那樣的海報呢?不影響視線嗎?
再仔細一看,原來不是畫,真的是一支雞毛撢子,緊密非常的貼著玻璃窗。真的,緊密非常。
我好笑的想著,沒想到一支貼著玻璃窗的雞毛撢子,可以假得如此之真,真得像幅畫。
如果嘗試著用畫筆來表現一支雞毛撢子的逼真度,只怕反而顯得假吧!
人生有許多的問題,似乎就像這樣,在不經意之間留下了答案,卻在刻意營造時,失了真。
當同事唱起「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時,我則想著虛報年齡在網路上交友的她…
如果,扮演清純玉女可以讓她暫時遠離現實,得到心靈上的撫慰,我想,確實也無妨。
但,如果因此反而失去真心相對的機會呢?
我不知道…

台長: 沙漠荒月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