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7:58: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十三個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接了媽媽來自美國的電話,我有很多話很想跟媽媽說但是又會縮回來口中。

交談中,聽到了媽媽提及十三個小時的時差,我猛然想起Jeff還有Kethy,我第一次去美國的時候的寄宿家庭,好溫暖,那個雞肉派,我永生難忘,但是我,再隔一年中,我因為我的英文太差,犯了台灣人都有的毛病,害怕溝通─用英文。於是我失聯了,我失去了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我的另外一對父母,這個失去的時光寶物,令我後悔傷心莫名。

又提及了媽媽會在西雅圖轉機,我又再度傷心了,可是我的爸爸在旁邊,我不能哭。想到了我在西雅圖一年快樂的時光,我的寄宿家庭的父母,蘿拉還有大衛,以及Steve、Crag、Chris、還有Philip。我好想念他們,我不應該不珍惜當時的時光,以及跟奶奶一起去Victoria的機會。失去的時光永遠不會回來,我已經二十三,我永遠後悔,更後悔的是,我也跟他們失聯了。

我不信神,上帝只是一群寂寞的人,製作出來一個無中生有的目的給這群寂寞的人,有個藉口可以相處在一起。

因為人,沒有藉口的活著,就是有罪的。你,我,以及所有的人,都在不自覺中如此地認為著。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