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5:39: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七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過去了,又是一年。
在人生中,最充滿希望的,回憶起來,還是十七歲那年。整天想著可以光明正大的騎摩托車、喝酒,甚至被爸爸媽媽當成大人;還有一些小小的邪惡小小的純真─因好奇而想性,因盼望而想愛。多少都是些不成熟,也多少都是我們最重要的赤子之心。
現在純真的十七歲少年已經很少見了,就跟融合討喜、威猛、以及羞澀於一身的中國熊貓一樣,漸漸地絕跡了。取而代之的是被流行的輻射變調的少年輕狂。不過人在生命中,永遠都有一部分存在─追求年輕時所擁有以及年輕時所希望擁有的。
在大部分的同志圈中,看久了,我們會發現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多的同志,都認定的標準中,其實就是自己所想要的年輕光圈中的一環。壯健、開朗、無邪、單純、陽光、格調,也就是想得到年輕時所沒有,或者是想要得到年輕時曾擁有的。男人欠缺,我想,說不定是思維的深度吧!
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法國片,其實也跟很多其他的法國片透露出來的一樣,愛我所愛,任愛奔放不加定格,但是要對自己的良心負責,以及對他人的忠貞不二。把自己定義在同志,或者非同志,實在是個很狹隘的邏輯。
台灣的同志圈,就跟移位我忘記名字的哲學家說的一樣,性慾只是一種機械式反應,若只是為了得到結果,對象是誰在事實上並沒有重要性。男人欠缺思考,台灣男人尤甚。
我不敢愛,但我想找到我的半身。就像一本書,內容是一半,物體是一半。內容告訴你這是本書,書告訴你這叫做內容。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