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11:02:1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他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愛上的人。雖然,我們沒有見面過。雖然,我心中多多少少總有不安的警訊。但是真正愛上了一個人,哪怕自己受到傷害,也不願他受到傷害啊!
他是我的網公,我們玩三國群英,開始的時候我們是半開玩笑的方式當公婆,可是後來我卻愛上了他。他說他不喜歡女生,我全心全意的相信他,其實,打從我認識他的那一刻,他說什麼,我都相信了。當他打出「恩麻」,或是「婆」這個字眼,我總如一個受到愛護的女人一樣的滿心歡喜,儘管我是男人。到底為什麼我會那麼那麼的喜歡他呢?愛情,的確不講道理。男人的反應都是機械性的,只要有辦法讓慾望滾滾沸騰起來,對象是誰,其實是無所謂的。不過心中有愛,真正認識愛,真正了解愛是什麼的人,就沒有辦法那樣了。我明白很多人常常說他們懂的愛是什麼,不過十之八九,都是慾望造成的幻象。
昨日,很感謝他,在我心情最低潮的時候,他安慰我。不過有句話真的再今天我的不安有點靈驗了,他昨天說,如果你認為我們不適合,那就分手吧。他今天跟我說,你覺得,如果他交往了另外一個婆,不過是女生,我會覺得怎麼樣,當時我就覺得這實在很好笑,在網路上,本來就沒所謂的真實不真實。唯一會在乎的只有這個人--小路,後來我告訴他我的想法,他就告訴我他再交了我之後又交了一個婆,他希望可以維持這樣,我的心好像被石頭用力的摩擦之後再用鐵丁刮著、刮著。可是我還是答應了他,他知道我在生氣,竟然也不說明他的想法,只會說不知道,還有不準我問東問西,還說什麼怕我去找那個女生,笑話!我怎麼可能水準低到那樣子?如果我跟平常的愛吃醋女子一樣,我還是個男人嗎?如果我跟那些平常女人一樣的頭腦思考,我還能是一個自傲的同志嗎?他要我幫他遮掩,還擔心我會不會遮掩好,卻絲毫不擔心我怎麼想,也不擔心我的感受,只要求一個口頭的心安─要我告訴他我沒有在生氣。他問的都只會試探人,但是又露出痕跡,他不用回答我大概都可以猜到他試探我的結果是想要怎麼樣了。他其實應該想提分手,但是又想扮演被害者的角色─要等我提分手,凡事都想他自己一個人掌控主導權,結束也要自己站在光明的一面。
這實在是個不合理的時代啊!可是我愛他,愛到無法自拔,我明白有的人可以分心做兩件事情,可是我絕對不能了解一個人能不能同時愛上兩個人。在尾聲開始之前,我只能用我的表面意識來遮掩我潛意識已經知曉的未來。
人,總是趨吉避凶嘛!行為如此,意識如此,思考也是如此!

台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