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6:02: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則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書堆中,搖搖晃晃,一陣暈眩便欲跌倒。我多麼多麼的想要馬上擁有整座書店上兆個文字在我的小小腦袋瓜,只怕海馬體工作都還沒開始微血管就先被文字塞爆了。不知道是書香,還是炸雞薯條的食物香,分不清是食譜還是食物。
一個素未謀面的人,我會如此掛念?為什麼?可能冥冥之中我感覺到他是我的靈魂中的半身。竟然獨自在機車小巷中走著如此孤獨失落,也不是失落,是一種獨特的寂寞。我明白,有一天,我可能會被眾人所遺忘,很可能遺物會跟周大觀一樣價值不斐,也可能連機車一刀的缺口那樣的不堪入目。愛過的人會淡忘我這個人,淡忘中又有失落,最後連自己如何的思考也不明白。
我真正需要的愛,應是對我言:「要你來,便過來!」所謂原汁原味的台客吧!我沒有的部分,我沒有的部分啊!我的心?我的另外一半的心?我的另外一半的身體?我的另外一半的靈魂?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