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0 10:00:00| 人氣2,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茉莉--卷一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雲遊四海的人,四處旅行是我的夢想

人們稱我為茉莉大叔,因為我常常喝著茉莉茶

我不會在一個地方停留超過一個月,但我會無限次地再度造訪

旅行中總會遇見許多人事物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與那兩人的相遇

 

那已經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當時我也旅行四五年了

旅行中遇見同鄉是件很難得的事情

尤其是三人偶遇好幾次,那更是難能可貴的

一個是追求自由的青年,他正逃避著家族給的婚約

一個是找尋愛情的女子,她正尋找能給她幸福的另一伴

 

第一次偶遇,我們沒有什麼交集

只是在飛機上坐在一起而已

畢竟隔壁坐著陌生人,自然不會聊天打屁什麼的

第二次偶遇,我們在機場見面

搭上同班飛機,只是這次沒坐在一起

但我也開始對這兩個人有了印象

 

到了第三次,我開始懷疑這命運太強了

我們居然下榻在同間飯店,同層樓

在走廊上相遇的我們看了看彼此,這時女子說話了

「欸,你們不會是跟蹤我吧。」

聽到這我極力搖頭,「才沒有,只是剛好而已。」

「剛好啊,那還真是幸運。」青年如此說

台長: 古月
人氣(2,971)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旅行茉莉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茉莉--卷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