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1 00:31:11| 人氣1,0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夏天,我們的改變(3)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雅紀與雅筑到餐廳吃飯,碰巧遇到翼翔,「嗨,你也來吃午餐啊。」

「不然呢,來餐廳不吃午餐難道吃晚餐啊。」

「拜託你不要用那張淡定臉吐槽我,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一起坐。」

「那我們就不客氣了。」

「我去點餐。」說完雅紀就去點餐。

「欸,她為什麼會這麼…面無表情,還是該說淡定過頭,總之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她淡定以外的表情。」

「不只是你,我也沒看過她有其他表情,我也曾問過她,她只說小時候有不好的回憶,所以就變這樣了。」

「蛤,只因為有不好的回憶就可以變淡定臉喔,有這種可能性嗎?」

「我不就是個例子。」翼翔被突然站在身後的雅紀嚇到,就連雅筑都有點被嚇到了。

「你…你幹麼偷聽別人說話。」

「是你自己說的太大聲。」

「對不起啦,小紀。」

「幹麼道歉,這也不是什麼不能談論的事,只是我不想談而已。」

「那還不是跟不能談論一樣了,你該不會是因為你以前喜歡的人甩了你,所以你就乾脆擺出淡定臉過日子來撫平失戀。」

「全錯。」

「那就是家裡的人常常吵架吵到快離婚,所以你對戀愛失去信心。」

「小紀家很和諧,沒什麼吵架的機會,所以應該不是。」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啊!」

「不想談。」

「你喔。」翼翔已經被眼前這人搞到很無力了,「不然就當是交換條件,我告訴你我變成同性戀的原因。」

「不要,我沒興趣。」

「你拒絕的也太快了吧!」

「我看你還是別問了,小紀她不想說的事情,她是一輩子都不會說的。」

「我總有一天會把它問出來的。」

「再說。」

「喲,這不是我們班的同性戀王子嗎?」這時一個男生出現在翼翔後面,翼翔看到他時心情瞬間不爽。

「怎麼,花心王子來這裡只是為了損我而已嗎?」

「不是,我是來吃飯,損你只是順便而已,怎麼,在把妹嗎?」

「我做什麼應該跟你無關吧。」

「所以你不否認囉,該不會同性戀這件事只是隨便說說的,真正的目的其實是要接近女生吧。」

「戴寒隱!你最好別太過分了!」在翼翔發飆前,雅筑就已經破口大罵這位被稱為戴寒隱的男生,而寒隱看到雅筑後又是一個邪笑。

「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隔壁家的醜八怪,你也念這所高中啊。」

「你認識?」雅紀淡淡的問一旁一直怒視寒隱的雅筑。

「住隔壁的討厭鬼,因為國中不跟我們同校,所以我也沒特別介紹給你。」

「你這個同性戀,要把妹也應該找好一點的對象,這個醜八怪不但粗魯,又很吵,最重要的是,她長得很醜。」

「你這傢伙!」

翼翔正想給寒隱一拳,誰知已經有人賞他一個耳光,雅筑一愣一愣的看著打了寒隱的雅紀,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雅紀打人。

「你想侮辱誰都跟我沒關係,唯獨我的朋友,我說什麼都不會再讓你說任何一個字。」雖然表情依舊淡定,不過雅紀說的話裡充滿了怒氣。

「哎呀哎呀,我還以為會打我的女人除了那個醜八怪以外,不會再有第二人了。」寒隱用手抬起雅紀的下顎,「我喜歡你,你是個有趣的女人。」

面對寒隱的話,全場的人驚呼連連,不過下一秒雅紀用腳踢了寒隱的小腿,讓寒隱痛到說不出話。

「無聊。」雅紀收時吃完的午餐餐盤離開餐廳,雅筑與翼翔也立刻追了上去。

「你剛才還真帥,看到他痛成那副德性,我心裡舒暢多了。」

「原本想再踢上面一點的。」

「小紀還真狠,剛才真的嚇了我一跳呢。」

「因為我沒辦法忍受侮辱我朋友的人。」

「小紀,你這樣講讓我好感動喔。」

「那我算什麼?我剛才也被侮辱了。」

「你是犯花痴的室友,不算朋友。」

「哪有人這樣的。」

「我啊。」面對雅紀的回答,翼翔已經不想再跟爭辯了。

台長: 古月
人氣(1,03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那年四季》 |
此分類下一篇:那年夏天,我們的改變(4)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夏天,我們的改變(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