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6:28:5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魂出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過靈異的經驗啊?
我在外面跟我學長 (我同學的男朋友) 分租一間光線昏暗的公寓小套房.....
今天早上五 六點起床吧? 刷了牙之後 開始下麵做早餐.....
吃完麵之後, 又爬回床上睡回籠覺.....書桌上櫃子裡的小檯燈就醬開著.....
整個人舒服地窩在床鋪裡~ 頭陷入鬆軟的羽毛枕裡~~~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睡足十個小時了, 還這麼睏???
我很快又睡著了~ 下個我記得的意識, 似夢非夢.....
我跪立在上鎖的房門前, 透過細縫想看外面有什麼動靜.....
不知道是學長已經醒了, 還是有別的 “東西” 在.....
反正我就是覺得外面有動靜!!
我瞬間覺得恐懼! 很想躲到被窩裡!!!
跪在地毯上的我, 覺得書桌上櫃子裡的小燈好亮.....
像太陽一樣照射著我.....我伸手想把燈罩壓低.....
燈罩壓低了, 可是還是很刺眼.....
忽然我發現光線是透過我的手照著我!?
我的手呢?! ?! 為什麼我明明手在伸面前, 卻只看見強光?????
萬分之一秒後, 我從跪立姿勢的意識 回到平躺在床鋪裡姿勢的意識.....
我吃力地彎曲手妯舉起上臂…赫然發現我真的看不到我的手!!!
接著我嚇醒了.....眼睛很用力地掙開, 看見光線昏暗的房間.....
我的手從被窩裡伸出來.....
書桌上櫃子裡的小檯燈明明就壓得很低, 沒有很刺眼啊.....
我究竟是做了一個詭異的夢? 還是我靈魂出竅了?? 還是我夢見我靈魂出竅了?????
接下來的一整天我都一直在想家.....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