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12:40:40|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者會幕後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機票兌換卷是一張 A4的電腦紙

隨便從電腦印出來的, 看起來就是一封很普通的信...

唯一特別的是  上面蓋了鋼印, 還有一堆我看不懂的代號...

沒有包裝精美的盒子, 也沒有開禮物的快感...

 

花航要求我們在記者會舉行前一小時到達

預先問了一堆問題以對好台詞                   

並且發給每個人一份新月曆桌曆和模型飛機

接下來就是介紹作品和頒獎

第一名那個人很神秘一直不肯講他在那裡上班

所以我們猜他應該是軍人(是海軍陸戰隊的!)

現場的記者美眉一直圍著他看他表演花式洗牌

而公關小姐竟然在記者沒離開的時候

說什麼她都把以前的旗袍拿去鋪狗窩

夠白目的吧這種話怎麼在記者面前講

 

我發現這場比賽真的是很暗潮洶涌

很多人是靠關係才得到名次的

比如佳作十那個人應該是花航現職員工或家屬

因為他的照片裡的那隻手還穿著山梅紅制服

佳作九那個人的先生是花航常客而且不是搭頭等就是商務艙

(不知道是自費還是報公帳)他的參賽作品都是一堆不痛不癢的全家福

通通都是在高艙裡拍的照片充滿銅臭味而且很做作

所以給他老婆一個小獎算是給他面子不得罪他畢竟是貴客

 

重頭戲來了優選一跟四竟然是同一個人得!!

雖然官網公佈的名單一個是英文名字一個是中文名字但都是同一人

是記者會發的名單漏餡的

而且我想他跟第二名應該是一家人

因為他們上傳的作品都修得一模一樣

再來根據他們作品的年份我相信他們三四十年前是花航員工

所以才會讓一家人包辦三個名次

 

總之我是靠自己的實力拿到第三名的

這讓我感覺好了一點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