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8:21:41| 人氣6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收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奇摩新聞裡出現了這麼一篇報導.....
主要是說空服員制服在拍賣站上買得到 好誇張~
三千塊起跳, 到五千塊 都有買家叫價!
我想說一下自己的心聲.....

我自己也有在收藏航空公司的制服~ 開始收藏.....是因為對這一行充滿了憧憬~~
後來有機會認識航空界的朋友~ 對這一行更加了解, 並成功要到了制服做收藏!
而我也從她們身上看到了這一行的無奈.....
不是印象中光鮮亮麗! 而且每個都不想待下去了!!
還年輕, 而且生活在一個不同社會的我 早早就決定, 以後不要踏航空界朋友的後塵!!! 然而航空制服還是繼續收藏下去.....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就只是覺得很好看~~
很有欣賞價值, 會是非常特別的收藏! 可是這份收藏經營的非常不容易!!
以前還好, 人家頂多只是懷疑我是不是變態...還是要拿來作法????
九一一過後, 還要小心被冠上恐怖分子, 劫機犯的罪名.....
但令我挫折感最深的! 是看到拍賣站上大家都拿出來賣.....
我辛辛苦苦才要得到的東西, 好像網路路邊攤隨便就買到了!?!
破舊髒污的, 還美化說是環遊世界過的.....
所有買的人都十分介意尺寸合不合身..
於是網路上出現一些假空服員, 穿著制服搔首弄姿
而賣的人, 都隨隨便便把衣服垮垮地掛起來 拍個照了事..... 衣服也沒燙!
皺得像梅乾菜一樣!! 甚至有些人直接拿我拍的照片貼上去!?!?! 心疼啊!!!!!
有好幾次都想放棄了.....後來仔細想一想~ 絕大多數的人都只是隨便買來穿穿好玩的~ 他們的制服.....價值台幣五千塊!
我的收藏.....是無價的!! 每一套都是因為欣賞它才去想辦法要到~
當有緣人出現捐贈時, 我都小心翼翼摺好, 放進保鮮盒裡!
拿出來拍照時, 我都有燙過, 好好地套在假人身上~ 還打光咧~~~
更可貴的是, 透過這些制服, 我還自己學會怎麼縫滾邊, 編盤扣, 開西裝口袋
這些手藝不是五千塊買得到的吧?~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6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lice
很利害呢.雖然我因為當不上空姐而走上這條路,但可惜的是沒有人脈,只能在網上,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人肯出讓,而且有都是高價...
2012-05-20 10:4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