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9:22:39|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名人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後去上班時, 路過外面的廣場...氣氛異比尋常!
聚集了很多新聞台的綵訪車, 並部署了很多警力......???
辦公室的阿姨說是 ((克林頓)) 要來宣傳環保提案!!!
哦哦哦!!! 是前總統耶!!!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我的相機啊~ 就看你啦!!
我還看到了 慾望師奶 的那個拉丁女演員 Eva Longoria!!
感想: 腳很痠! 腰很痛! 我足足站了兩個小時才等到克林頓.......
散場時, 我擠到前面去希望能跟克林頓合照...
可是隔了一堆人高馬大的老美...摸不到他, 好可惜! (潔絲頗罵我三八)
不過他上車時, 往我們的方向開過來! 還被紅燈延誤到了~~~
我們一群瘋子猛追著揮手! 他還開窗揮回來^^^^^
真的很累! 而且赫然發現屋頂上有阻擊手! (我很肯定不是雕像!!!)
OH MY GOD.....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