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16:58:44| 人氣6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速之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周末生病了

這兩天都昏睡到下午才醒來...

今天睡醒後, 覺得房間裡空氣很混濁, 應該要打開窗戶透透氣

於是開了窗戶後 就下樓去煮稀飯 (這是兩天內的第一餐... )

稀飯煮好後 連小菜一起端著回房間,  打算好好補充一下體力

然有一種背後有人在偷看的感覺  

猛然轉身  看見一個機靈的小腦袋瓜  從床底探出來盯著我看...

媽呀! 你怎麼進來的啊??!! 

鴿子受到驚嚇,  啪達啪達地飛起來  想要展翅而去

可是室內是有天花板的,  所以鴿子怎麼也逃不了... 腦袋一直往天花板砸!

我也嚇呆了!  深怕牠會撞得血肉模糊  或是從上面撒下寄生蟲或是?在我的稀飯裡

於是我第一時間反應 --- 先把稀飯從桌上端到桌子底下保護好

接著把百頁窗慢慢拉起來,  終於鴿子在窗帘上暫時落下腳來

我趁機拿相機拍了一張照片~ 一拍完立刻退到一旁讓牠大爺飛出去





原來牠趁我人不在的時候 跑進來探險,  進來了又出不去!

我平時在窗外小花園  擺放了一個鳥浴盆,   常常會有一些麻雀鴿子來喝水

當水變少時,  我會把水加滿  無限供應!

這些鳥兒很可愛!    會結伴來喝水...



一隻喝的時候,  另一隻會在後面站崗... 觀察窗內有沒有人會造成威脅

任何動靜 聲響, 牠們就立刻跳起來啪達啪達飛走~~~

 
























送走這位不可思議的不速之客後

我把窗戶緊緊關起來  慢慢把稀飯吃完

 

傍晚又出門,   天黑才再回到家...

 

當我開門要開燈時, 又聽到窗邊一陣啪達啪達聲...

我心想..... 不會吧??!  又來一隻!?   

 

我把燈一打開,  牠立刻安靜下來...

 

這次我很肯定窗戶是緊緊關住的!!    那牠是怎麼進來的??

 

難不成是下午跟先前那一隻一起闖進來,

 

然後在我把牠的同伴趕走後,  牠又獨自躲在我房間裡?!

 

這整段時間   我吃了飯, 換了衣服, 上了網...

 

我一直不知道有另一個生物在我房間裡陪伴著我....

 

太恐怖了! 

 

近崩潰的我, 再度抄起相機  猛按閃光想讓牠呆住

 

牠可能也真的嚇呆了!  開了窗戶 一副不知所措....

 

還要我拿長尺把牠 "撥" 出去.......

 








媽呀! 夠了吧!

 

鎮定下來後.  仔細一看........ 筆筒被踢翻了!  瓶瓶罐罐倒了....

 

鍵盤上多了兩坨便便...........

 



 

棉被上似乎沒有沾到什麼

哼! 給你們方便 你們當隨便 ...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6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胡蝶
保重耶~好好修養...
2010-07-22 15:16:08
版主回應
謝謝啦
啾感心
2010-08-27 14:0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