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22:45:00|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2 九個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和我可愛的米奇再去西門町 XD

走走聊聊有什麼不可以 ?

是不是

 

先陪他去銀行

哇我還真的很少自己去耶 XD

 

零秒出手的廣告看的我好嗨 ~

 

公車坐好久 =  = 但OK的 ~

反正星期一沒什麼人 ?

 

西門町真的中午很冷清 XD

還是素食的羹麵比較好吃 ~ (被養壞 ?)

 

晃去電影街 沒有拿到小卡真可惜

 

四層樓可以逛很久

不過是有這麼熱 ? 冷氣也開太強 =  =

不過都那麼貴是怎樣

不能因為是進口的就這樣阿 !!!!

什麼東西都要幾百塊=  =

耶~是黑貓奇奇

左邊是你的世界 右邊是我的世界

不想離開拉拉拉拉拉 !!!

龍貓真是可愛到爆 就像星星一樣遙不可及 唉 ...

領錢就可以買? 等等等

 

還好我有帶傘真聰明 是不是

對 沒領錢就是不能買太多東西

米奇一直刪真辛苦 XD

要買一套的也太累=  =

(你也淪陷了 好可怕 XD)

P的是賣太好所以沒有了 !!!

想當初 ....... (遠目)

 

快推薦日劇喔呵呵呵

 

對 是很嬌小很迷你很小隻 不是矮 !!

 

原來我們想買差不多的衣服

下次一起吧 哈哈哈

 

公車好多人 等好久 反正有的是時間?

不要在公車上盯著東西

這是不明智的選擇 暈死了 =  =

 

公園盪鞦韆 好好玩 好好笑 好開心

果真是能讓人放鬆心情的遊戲 棒透了

有事沒事一起去盪鞦韆吧 !!

可是盪太高不能思考

講話會想尖叫 阿 ~~~

盪到最後想回家 (其實是我暈了好想吐 XD)

 

從早上11點到晚上八點

我們也真強 XD

步入九年請開開心心的喔

請一直跟我待在同個世界

PLEASE ~

------------------------------------------------

ps1 暖暖包今天陪了我一整天 謝謝你 XD

------------------------------------------------

PS2

我激動了 !!!!!!!

盼了那麼久

盼了那麼久

我們家P終於把頭髮燙直了 !!!!!!!!!!!!!!!

您終於想開了 ~

直髮P大人 你終於回來了 !!

歡呼灑花放鞭炮 !!

燙直染黑你根本童顏嘛 !!

不要猶豫回到SUMMER TIME時期吧 XD

(突然想到SHIGE對MASS萬年不變髮的怨念 XD)

所以單曲大發(有關係嘛 ?)

又出三版你給我記住 ... (都直髮耶 嘿嘿嘿)

 

以上 芽

台長: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0713 書店日
此分類上一篇:0709 傾家蕩產團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2542293
你好!這個賣場有零秒出手8號球衣的吊飾,有需要的話請在賣場留言告知我,打擾到很抱歉
2010-08-16 15:2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