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23:08:02| 人氣4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JM fan party ... 開心崩潰開心...場內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滴 摸黑走回我的位子 … (為什麼? 場外篇說明 XD)

一切就要開始 我好興奮這樣

寶藍色海 還是這麼漂亮

然後 照慣例 我是記不得順序的(遠目)

就讓我想到什麼打什麼吧 !!!

 

太完美開場尖叫聲不斷  應援還是好棒 > <

命運線好好聽

 

 那麼接下來個人部份

1.      萌死人不嘗命但最近很MAN的勾脖餵粽子惹得大家崩潰的中文新擔當小旭旭

果然 好適合老歌這樣

雖然聽了很多遍 但親耳聽到就是不一樣阿

喜歡旭的高音 喜歡那氛圍

 

2.      最近演戲默默消失但是又會不時給我出一堆照片來鞏固一哥地位的不破阿海哥

謝謝你 讓我能更親耳聽到這首你創作的歌曲

雖然我原本很希望你唱中文歌

可是聽到是這首後 怎樣都甘願了啦 Q Q 

送玫瑰阿下次送遠一點好不 ((

 

3.      成功晉升為我心裡副命的頭(?!)害我今天帶著赫海飯名義為你忙的半死的老曹

有沒有這麼期待圭賢的如果你也聽說

曹圭的歌聲永遠這麼動聽 永遠這麼讓人感動 好放鬆 好享受

(ps我好喜歡你唱歌時後面的背景 …)

發音還是這麼標準好啦 發音第一名還是你 XDD

 

4.      本人怎麼可以這麼白嫩不要糾結乖乖帶著帽子台灣之光可愛死了的小忙內亨利

終於讓我聽到傳說中(?!)的現場版表白 !!!

好大聲好大聲的應援 相信小亨利也知道吧 XD

還特地把麥給我們 !!! 大家等這首等太久 > <

我們一起 CRA CRA CRAZY !!!!!!!!!!!

 

5.      越來越走綜藝路線想要迷死多少人阿又想露胸又想露臀帥到掉渣的總裁源大人

不愧是有錢人(?!)總裁始源 xi 出來陣仗就不一樣 ... 樂團耶 !!!

說好的幸福呢? “也太感人了這麼忙還選中文歌唱 ~

雖然發音不是那麼清楚 但真心覺得始源唱得很好 !!! (畢竟這首其實不雅於幸福微甜的難阿 XD 漏漏ㄉㄥˊ又很快的歌詞不管對不對嘴都很棒 !!

坐在樓梯那也太帥氣 忍不住想尖叫 !!!

6.      很愛爆料然後卻又超級大暖男相信你一定很愛台灣(?!)絕對全台走透透的周覓

我以為你會唱家後呢原來上次節目上說會唱天黑黑是伏筆阿?!

(果然很容易不小心就會爆料這樣XD)

周覓唱高音其實很好聽唱著唱著是不是想起你的家了呢??

邊聽這首歌 邊想著你在外地忙碌感覺好心疼很感動要加油

   7.    就算中文不好仍很努力運動能力一流絕對是才子不是我在說什麼都會的李晟敏

開場前一長串的話也太可愛了吧 >   <

我終於能夠親耳聽你邊彈吉他邊唱歌阿 !!!

我等了好久自彈自唱的 可惜不是你

好深情 好好聽這首歌 從敏口中出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彈吉他的男人最帥 !!! 晟敏的聲音好溫柔 !!!

8.      這人最近童顏的很誇張然後徹底綜藝咖遊戲又不會贏完全溺愛可愛慘的李阿赫

你的表演果然讓人目不轉睛怎麼可以穿著大紅衣還如此帥氣

我連眨眼都捨不得不想錯過任何一秒

不是平常傻傻可愛可愛的你 在舞台上 你是眾人目光的交點

你是最最最閃爍的那顆寶石沉浸在舞蹈中的你 是那麼的帥氣

 

果然我不是個會寫感人肺腑橘子(?!)的人 XDD

請讓我回覆我的變相安替愛吧 XDD

 

這次我的眼睛還是一樣忙

身為雙本命赫海飯 眼睛要飄來飄去因為這兩個高調的真是一刻都不得閒這樣

差點沒氣死我的兩次粉絲互動

瞬間想扒了這群人的皮 ((

高興崩潰高興崩潰高興崩潰高興崩潰高興崩潰高興崩潰 不停循環這樣

好在第一個活動李阿赫是第一個

不然照這群人一個比一個瘋的玩法還得了!!!!!!! 不哭死才怪

於是當下就在哀怨

哎古 !! 李東海你不准這麼後面拉 QQ 李東海耶 !! 怎麼可能放過這機會 !!!

福利這事就別提了 相信大家也知道 令人崩潰的這群人

 

我果然還是不記得順序

至於其他心狠手辣比如

海的老婆在哪(我有心理準備了但還是被刺這樣)

源的霸道總裁(怎麼好像言情小說名XD)

圭的背背(眼神死)

我要選擇無視這樣

 

然後

阿赫一直怪怪的 哇哈哈哈哈 被罵變態 (但我覺得可愛慘了)

我會記得 你說我們比上一場的漂亮跟李東海學的吼 ((大誤

周覓越來越有梗 不用翻譯 你翻譯成韓文我更麻煩 XD (反應也太快)

厲旭(?!)丟球還砸到粉絲的頭 XD

海抽到的第二個粉絲整個太小 害他整個很收斂 XDD 不是老婆是孩子了 XD

始源的生氣鳥鬧場真是超可愛的呀 !! 聲音怎麼這麼() ((

李阿赫你怎麼可以拍照這麼可愛拉 (大崩潰)

 

整場都圍繞在亨利媽媽身上 有這群兒子好幸福噢 XD

 

然後李阿海的不用翻譯就可以講出題目真是太棒了!!

~ ~ ~ ~ ~ ~ ~ ” (一臉得瑟) 聲音超可愛阿 !!

(雖然我嚴重懷疑你只是看到亨利的名子又看到地圖所以猜到的 還是要幫你拍拍手織反應這麼快 XDDD)

 

 

但是總之我還是默默的發現了 赫海小粉紅 然後很心滿意足這樣 XD

 

至於 3D電影要播了這件事真是嗨翻天 ~

終於被我們等到了 (落淚)

我這人不怎麼看電影的但為了哥哥們就決定去了 XDDD

糾團大家一起包好了 ((

 

 

話說全場最爆點的歌 果然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幸福微甜 !!!

沒想到真的唱這首啦 超級開心的說

然後唱的 2266這樣 (( XD

但我反而超級喜歡阿 !! 一方面真的是現場實力 二方面這也太可愛 XD

看著大家表情都好緊張 唱完一段感覺就像鬆了一點 XD

唱錯還會互看偷笑 有沒有這麼真實 有沒有這麼可愛

然後李阿赫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在神遊滿腦應該都是自己的RAP XD

果不其然順利念完 整個鬆很大一口氣然後繼續遊((

所以其實最穩的是李阿赫 ((大誤

這首歌 應該是我今天最喜歡的 貨真價實的可愛阿 XD

真的覺得很幸福 ><

 

 

感言這裡 真是有歡笑有淚水這樣

小旭旭不要哭 我們會心疼

中文擔當不是說假的 我們都看得出你的努力 好喜歡你的日記

大家大聲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還各種版本)

可愛的小蛋糕 然後沒有砸上去太可惜 ((大誤

PS 曹阿圭你是在裝哭啥拉 XDD

 

李阿敏還是好可愛雖然中文不好 但我們知道你很努力 !!

一直都喜歡敏敏的努力 雖然常常默默的看著你

可是我知道敏敏最厲害了 甚麼都會 甚麼都不奇怪  !!

我想再繼續聽你彈吉他唱歌 看你表演各種才藝 請好好加油 !!

 

然後李大爺別生氣 我們馬上拉回來這樣 絕對沒有要忽視你XD

每次都努力講中文最後放棄改講韓文 XD 可愛死了你… ((再度開啟溺愛模式 XD

海哥甜言蜜語你們是我們的全部 我愛妳們永遠

你也是我的全部阿 QQ !!!!!!! 我也愛你永遠阿 !!!!!!!

源哥哥你最近真的越來越綜藝耶 XDDD 謝謝大家四個字太少怎麼夠 XD

整個很有梗阿 我不介意跨國婚姻拉 !!! 快來當台灣女婿 XDD

我們想當總裁夫人 ((大誤 五輯絕對會支持的 !!

*此時爆點又來了 XD 在大家不知在扯啥

然後源老闆錯過了他想要的搞笑時機點後 主持人要求他在講一次 

李阿海這小可愛在旁邊喊了一聲沒有時間’ (還邊看手錶一臉不耐煩這樣)

然後在大家一真哀嚎聲中

李東海小朋友察覺了 趕緊阿阿老闆有時間” (一臉討好樣)

哎古 XDDD 李東海你這傢伙怎麼那麼可愛啦 XD 這兩句話口氣整個超可愛的 !

(再度開啟溺愛模式 XD)*

源哥哥 講我很孤獨不用脫外套拉 是想怎樣 XDDD

 

李阿赫 … *因為妳們 我們很幸福*  怎麼跟李東海學一堆甜言蜜語啦 ><

然後 萬年不變的一句 *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 阿你吃飯是有多困難啦 (( XD

你這大懶人 !!!! 自己中文學不好就叫我們學韓文

所以為了你這句話 只好學了 ((大誤 XDD

那個我真的愛妳們所以帶我去韓國吧 XDD 絕對 OK !!!!!!!!!!!!!!!!!!!!!!!!!

所以 ... 亨利媽媽 我要飛機票 XDDDD ((小亨利你害慘你媽了啦 XD

接下來的曹阿圭 ~ 點沒把我笑死 XDD

流的淚都不知道是感動得淚還是笑到飆淚啦 XD

因為幾分鐘前?!的一句造成大家大暴怒的你們沒幸運現在要來安撫一下 XD

我想想是哪招拉 XDD 好可愛

原來你的心裡面 有一顆 … “橘子” XDDDDD

不能不佩服周覓的反應能力 不去當主持人太可惜了 XD

那還有沒有蘋果 ?! 你來台灣賣水果的呀 XDDDD

哎古  曹阿圭阿 你讓大家快笑死 ((他自己也快笑死這樣 好歡樂的意思

笑完後你的這顆橘子又讓我們飆淚了

*你們我們都是幸運的人這邊有愛我們的你們 愛妳們的我們*

是阿 我們都是幸運的人

謝謝你曹阿圭 這顆橘子 跟朱自清的背影一樣感動 ((

 

爆料覓不改他愛爆料的本性 XDD 又給我們爆一堆料

很快回來?!我們相信演唱會 !!! 籌備中 我們絕對相信 !!

所以各位親親ELF 我們繼續啃草喝露水吧 XDD

周覓 我相信你很愛台灣 對於大家一起給你應援掌聲 這是你應該得到的

台灣通阿台灣通 全台跑透透是吧 XD 快去當主持人我覺得你好適合 XD

謝謝你 你這大暖男 之前因為你的幾句話 讓我們知道我們的努力沒白費

 

哎古 光場內我就打了現在幾個字? 3000多字 XDDD 真是可怕的意思 XD

6/6 對台灣妹來說 雖然熱 卻很美好

兩個月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超級不捨

但相信很快你們會回來 我們會等著

帶著台灣妹最棒最愛妳們的心 等著你們再次回到台灣

請一定要記得台灣的好 請一定要常常回來 請一定好好照顧自己

請在可能缺水時來讓台灣下下雨 ((大誤

 

哥哥們 謝謝 SUPER JUNIOR M fighting … 台灣妹 太完美 大發 !!!

台長:
人氣(4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SJM fan party ... 開心忙碌開心...場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2010 忙錄又悠閒的一年

我是蘿 -/-
首先想偷偷說李赫宰的字色太亮了看不到是什麼XDD
亨利媽根本是整場的重點了(笑
然後粉絲福利一直都是走無視路線(欸你
總之大家都可愛的要死
整場下來也十分幸福阿 -/-
有機會要好好相見歡一下!!!!!!!
2011-06-10 23:21:41
版主回應
於是馬上改 感謝 XDD
真的 亨利媽好忙噢 XD
無視吧無視 這群可惡的男人 (遠目)
然後罵完繼續溺愛 XDDDD

有空相見歡(羞)
2011-06-10 23:28:51
哈哈有讚可以按嗎?
太厲害了整個寫的很detail~~
讓我好有畫面這樣!!!XDDD
不得不說這群男人真的是...
令人又愛又恨阿!!!
一下子很調皮
一直enjoy在讓台下的粉絲崩潰這件事情上!!
一下子又暖男到不行~~
每個人說的"橘子"都好令人感動阿~~~QQ
周覓真的反應超快又超好笑XDDD
我也好想聽現場版的幸福微甜~
越"落漆"越可愛阿!!!~(溺愛XDDD
我也好想來揪電影團一起喊應援~~~
但是8月大家好像都分散在台灣各處這樣XDDD
2011-06-11 00:04:48
版主回應
哈哈真可惜沒有讚 ((羞
因為要給以後的自己回味的所以盡量仔細 XD
有畫面就好 那我成功了?! XD

哥哥們就是很多面讓人無法不愛這樣
現場版幸福微甜真的是可愛慘了
想到都會笑 XDD
對呀 貌似會分散各地呢(遠目)
喊應援感覺就好酷 XD 會不會吵到隔壁阿 XDD
2011-06-11 00:29:55
最溫柔的臻
欸老曹誰啊
我老公是年輕曹XDDD
2011-07-14 22:53:52
版主回應
溫柔(遠目) 夠了你 XDDD

他是老曹阿 XDD
別懷疑了 XDDD
2011-07-14 23:0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