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1 23:54:0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原來不是世界末日之我還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樣子報台真的要一年一更新了

喀喀喀

2012年 惶惶恐恐之結果我們還是都活得好好的。

2011年的最後一秒 阿信在唱歌
2012年的第一秒 阿信還在唱歌
謝謝諾亞方舟陪伴我 
謝謝五月天
喜歡五月天一直都在的感覺。

新年的第一天就是要噢爸
怎樣我們就是想在小七跟李敏敏過生日啊硍((誤

第二十八屆擁抱大地兒童環保育樂營
好吧過程很艱辛 但謝謝你們
身為組長我不知道我做得好不好
身為好夥伴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幫到你們
身為好朋友我只希望我們有好的回憶
一直當作是大家最後一次合作所以很珍惜
謝謝你們  我是最佳女隊輔拉爽爽

過年回花蓮 環島之旅好開心
吃好料買好物 史迪奇他在台北等待我((居然

大地出遊動物園 泡泡團 嘴砲團 八卦團? XD

二月 有OPPA真是太幸福了
看了兩場的演唱會 我也是蠻辛苦((誤 但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不知道到底為了你們流了多少難過或開心的眼淚?
但是因為是你們所以值得的吧 
不是END是AND 會一直下去的
嘿 ~ 老曹生日快樂XD

開始幫娘親做事!! 我要賺錢惹((欸?

只希望你們健健康康的。
請好好照顧自己。

開學了,新的學期開始了,我依舊待在大地,但或許 真的最後一次?。
這個學期 很精彩, 想要做不一樣的事, 而我真的去做了。
未知的生活,必須努力。
大地執秘,果然還是接了。
資傳說故事,企劃組 默默的跟你們居然熟?了XD
影棚之類的,還在測試?階段,我們會好好努力的。

大地踩地球帶賽好開心喔((明明重點是期初。

態度決定你的深度。

四年一次的四月二十九 !!

不知道已經幾次的熬夜趕禮物了,你們三個最好都很愛我 XDD

要做對的事,而不是把事情做對。

恭喜明國學長結婚 好幸福 

好久沒有去掃墓了呢 ~
來到了祖籍? XD 魯國堂 ... 原來是賣茶的啊。

人會後悔的事不是做過的,而是沒有做過的。

MAYA各種媽呀。

裝飾自己的房間,各種赫海各種OPPA 科科。

宜蘭場勘,要做很多事,小黃人們玩的好熱血((居然。

STAY REAL CAFE !!! 阿信 !! 鬆餅超好吃的啊QAQ

SPECIAL MEMORIES 第一次聚會? 天天根本超強啊 ~ 良家婦女((誤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著((誤。

異見很精彩。 我也要加油才行。

恩...... 我只能說,我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一直很好,
有甚麼事情不能好好說呢? 
希望我們之間都不要有誤會,能夠說清楚,能夠越來越了解彼此。

第一次買了站周邊,我覺得是個可怕的開始((誤
李東海我等你湊齊((喂。

去冰,是一種新的挑戰。
和你們一起努力,我覺得很開心,雖然很累,但我覺得成果超棒 !!
大家都辛苦了,
嘿, 你們真的超難溝通XDD

哪來運氣我拿到了大一舞會的票了呢((科科。
學弟妹們棒棒 !!!!

劉志赫我愛你 !!! 刺蝟海我愛你 !!!

20歲的生日 !!!! 原來我也二字頭了
翁媽家幸福聚會,大家都到了,真是子孫滿堂的好日子((喂

金曲獎五月天場((喂,大得特得,香蕉般的友情。
噢馥甄QAQ SHE SHERO IS BACK !!!!!

精彩的暑徦,兩次營隊
艱苦的宜蘭,雖然很克難,可是好幸福? 謝謝你們。
渡假般的清境,也太幸福,涼涼的。
第一次看到流星很幸福。

白沙灣慶生日,華琪你這個笨蛋XDDDD

幸運的我握到了潘帥的手手惹科科((喂

踏別人的場之陪伴準太太
韓式料理還不錯吃欸科科

紙膠的世界紙膠天堂QAQ 我好幸福呵~ 謝謝小Q大大

踏別人的場之陪伴頭兒
果然是不同世界的飯,馬麻級之類的((居然

新的學期,繼續爆。
影棚是個可怕的開始?但我想好好努力。
放下大地,希望一切順利。
服務,永遠不要斷。 有服務就有希望。

甚麼時候開始,回家時間越來越晚,
甚麼時候開始,吃飯時間越來越不固定,
但,只是想要做自己不成做的,期望做到自己希望做到的,加油。
一則一則的內容,只希望能夠做到我想表達的東西。

或許是一種解脫?兩年後的差不多時間,是說好的嗎?
那麼 希望您好好的, 就在那幸福過吧。
黑龍,果然狗狗是如此讓人感動的感情。

SHE !! 花又開好了,各種感動。
終於,思念的人相聚。 終於,所有的傷痊癒。 花又開好了,終於。 心又長滿了,勇氣。

終於,等到了強仁回來 ...
終於,特哥還是去履行他的義務。
兩年嗎,不長,我們一向等的起。
求求你們,不要讓ELF崩潰,不要讓特哥擔心。
小人們快走,大家一起訂購尾戒((誤。

噢爸越來越誇張,人人當孝男,人人當社長? XD
李赫宰麵包店,李東海愛台灣妹的鬆餅店? QAQ 謝謝你們。
我很害怕,可是,總是要面對?求你們真的好好的。
認識了好多ELF們,真心感到幸福,
有了許多姐妹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為了他們瘋狂,不害怕,因為除了信念之外還有你們的陪伴,
新朋友舊夥伴 ...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今年根本不停爆。
甚麼事都爆,各種爆炸的爆。好忙碌。
身心都好疲倦,可是,還是必須面對,
今年二十歲,已經算是長大了吧,
必須更明確了每一件事情,要對自己負責了,是種該成長的時候了。
既使淋雨也要一直走,對得起明天的自己。


今年吃了多少千葉,火鍋是幸福的東西,我愛。
其實也是很多幸福不是嗎?
明年,不知會有甚麼,但我相信會好好的。
大家順順利利,
這次沒有出去外面,在家裡,和家人也是種幸福。

2012 各種瘋狂 再見
2013 各種期待 我來了

新年快樂

以上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