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5 18:36:1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國一百挑戰自己 過得很精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20111231我正忙著和SJ和五月天約會?!!!

那就現在打吧 XDD

2011年 我只能說 真是充實到我要崩潰的一年

歡樂的亞當 傷心的亞當 我要哭慘的意思

第一次拍的影片 大學有三寶 學業 社團 和愛情

三巡搶票好緊張 F5您辛苦了 SUJU我來了 !!!

社團第一次出隊 好緊張好興奮 謝謝 啊!鞋子濕了 的你們
(服心年獸袋實在好可愛((自己說XD )

大地就是個八卦聚集地 我想念MSN八卦團

第一次沒有回花蓮過除夕 也算是special了吧
但九個小時的疲勞轟炸也只有無奈

大地第一次出遊go台南高雄 !! 大家騎車擠車的感覺真好 XD
夜闖公園好童趣  鞦韆果然好玩慘了

台灣妹 = 太完美

我的房間不是我的房間 QAQ 所為有家歸不得((欸不是
但是把浴室修理好是好事 !!

陳公主窗簾裝?!逛校園 嘖嘖阿...

偷東西的人有病 !!!!  真的要小心呀 QAQ

皮皮營第一次住在天生國小  好棒的圖書館可以睡覺((欸

擁抱大地要來了 不是新生了 所以要更努力

天災好可怕 為日本祈福 在山上等待也是好緊張

親眼見證寶藍海的感動 哥哥們最美好了QAQ
應援棒透 小卡拿慘 澈哥QAQ

好久不賤執行長 只有自己所以要努力 
歡樂的夜市 算是成功吧 ...

LONG STAY之我愛所以我忍 中文太可愛你們這群人
花了好多時間好多精力 希望 是有用的
禮物盡心盡力 某某摧心殘力 但 至少 結果好的?!

說好的MARRY U呢吳思思 XD

丈實在是有夠帥的QAQQQ

電腦爆掉會崩潰啊啊啊啊啊啊

學長姐的源塑 好厲害 我也可以嗎?

廣播是真心喜歡 狂風暴雨我試過了 只好靠自己 希望不要放棄
家裡簡單的一句話 就可以讓自己崩潰

視傳總是害羞 睡一的意思 煙熏妝好嗨XD

戀戀百香果 學習到好多 雖然沒能去簽唱是遺憾 QAQ

搶票人生之思思是神人 !!! M我來了 !!!

資傳13TH 13ack to IC 我想的名子
復古風 ICMAN太帥氣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真的無法化妝 QAQQQ

FP為了老曹盡心盡力 XDD 批著賢皮的赫海飯((欸

FB的生日祝福 真是誇張

不要對自己的決定後悔 做了就接受 不管如何 做過就好了
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其實很充實 學了很多東西 其實很感謝

第二次的出隊 有經驗依舊緊張 謝謝 流川風 我愛你 的你們
接受與不接受 就算了 別人不肯 自己不可淪陷 做好該做的 就夠了

SMT官方店 所為貴又不實用 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XD

希望一切都解決了 PLEASE ...

出玩隊立馬出去玩 !!! 海邊GOGOGO ~  
常結哥哥騎車好快 一凡哥哥騎車好吵((欸
第一次衝浪也太嗨 我不會啦 QAQQQ

終於還是學會開車 駕照GET 機車就再說吧((欸

王者回歸 金毛赫 !!!!!!!!  黑毛海 !!!!!!!!!

文宣部長 服務組長 接幹了借盡力吧 女人們加油((欸

我有直屬學弟了哈哈哈哈哈

SS3D 只能尖叫了 !!!!!

24個月 我們等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男人 XDD

壓力漸漸大了起來 親愛的我們要撐下去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3DNA再哭什麼意思 XDD

恭喜陳姊姊 歡迎你來玩 XDD 淡水的天氣 你會漸漸熟悉的XDDD

嘴砲團第一次出遊GO台中 !!! 和嘴砲團果然充滿嘴砲聲 XD 謝謝你們

台中回來立馬GO平溪 為什麼噢逆的卡片收不到 QAQ 很有意義欸 ...
放天燈果然很開心 希望會實現

當組長後問題總是特別多的= = 就慢慢面對吧

一克拉的夢想 謝謝你們的夢想 我好喜歡

頭頭兒我們說好的美術館之旅呢 XDDD

最美的琳娜公主 你一定要幸福 ...

再一次GO台中 小阿姨一家人和阿姊 
根本就是追星之旅((欸不是 嗚哇我好幸福 QAQQ
可是人家想要史迪奇拉((居然

喔呵呵呵在小黑屋裡面好嗨噢 終於不是被叫的那個人 爽爽XD
 
世界設計展真的很棒 好喜歡三頭六臂 好喜歡LOGO 我也要加油

蘇活美術館 好險我有去 是一個 很棒的地方 我也好想做這樣的事

府淚許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看到早晨的太陽真的是無比的無奈

新的MP3 新的歌 好開心 !! 但不能分類好麻煩((欸

原來我們也要迎新宿營了 場勘很辛苦 差點睡過頭 XD
霍格華資傳奇 辛苦大家了 生活根本就是機動的一種嘛XD
沒睡覺真的是會讓人崩潰 ... 大家辛苦了 謝謝大家

小說改寫 林建建果然是淫蕩的代表((欸不是

校慶是要大地盃的意思 好久沒籃球好開心 !!!

感謝曾阿姊 QAQQQQ 跨年我竟然可以跟著五月天 !!!!!!!!!!!!! ((灑花

哈妮的禮物也是盡所能了阿 XDDD
熬夜不算什麼了  恭喜建妤正式踏入寶藍世界 
沒想到竟然是萌萌 XDDD

每天都在安替與溺愛之中徘迴 XDD

特赫DJ 讓我哭了 大崩潰欸大崩潰 XDD 敏旭DJ加油 ...
五年三個月 謝謝

我真心討厭 不來就不接電話這件事

OPPA OPPA 人生太美好了 QAQQQQ

華挑播出 配音我好無奈 .......

圓頂小七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
拜託請讓我搶到吧 QAQQQ

新年的最後一天 搶票的日子 唉 ~~ 
感謝姊姊的同學 QAQQQ OPPA我來了 !!!!!!!!!

拿著船票 我要登上諾亞方舟了 !!!!!!!


感謝這一年幫助我的人 
這一年 真的真的好充實 
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  ...


不管12年是不是所謂的末日傳說
我們都要好好活在當下



我和五月天在小巨蛋春宵一刻值千金

謝謝11年的最後一秒和12年的第一秒都有我的神 五月天



新年快樂 

台長: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13 YES I DO
此分類上一篇:SJM fan party ... 開心忙碌開心...場外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