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9 22:12:1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9 傾家蕩產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從一早(?)就很忙呢 !!

但是重點是下午兩點的約會 ? XD

好像是第一次和 宜頻 怡昕 一起出去逛街耶

今天比較艱難 因為沒有標示到哪一站

因為有那張紙(還好我記得帶)

今天不是星期五嗎 ?

怎麼那麼多人阿 = =

還好我卡好位了 ... 哈哈哈

 

7-11變珍鮮 真是失算阿 ... XD

我和豆豆還是最早到喔 !!

 

夏天西門好熱好熱

看到某電影海報 李先生好小一隻 XDD

 

話說從外圍繞 ...

其實我第一圈看就看到那件衣服了

還是抱持著 嗯 等會看到第二次再看看要不要買吧

 

然後我終於買了我的薄外套了 !!

話說從上次和他們逛就說要買了 XD

哈哈哈 可愛的賣當勞兔子叔叔 XD

手上是紅蘿蔔耶 ~ 可愛死了

原來我和宜頻想買類似的衣服 ...

 

然後去買一堆人的生日禮物

希望他們喜歡阿 ...

禮物就先不說了呀 ...

 

然後又晃了一下

跑去 M 休息一下

豆豆高鞋辛苦了

我快渴死了 =  =

兩個人喝得比三個人快是怎樣 XD

你們好好笑

 

又走了第二趟

我還是看著那件衣服 ...

頭頭好過份 就這要拋棄我了

你這沒情沒義沒耐性的女人 (指)

最後問了價錢還是忍不住買了 ...

 

 

頭頭還是在渴望他家SUJU專車 ...

結論是 孫紹剛還真衰阿 ...(啥?)

又去北車看看 買到喜歡的就好阿

 

四人去吃素食

天阿好飽

一路上又在玩幼稚的遊戲

蠢死了 XDD

 

豆豆別忘了書店約會喔 哈哈 ~

 

結果明明是陪別人買東西

怎麼自己買了兩件阿 ?

 

姊 ~ 生日快樂哈

 

以上 芽

台長: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0712 九個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0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