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00:58:00|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組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補習 ...

嗚 ... 我被排擠了

你們這兩個過份的見色忘友的飯 XDD

 

星星又翹課了

喔不

她是乖乖聽良爸的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

真是個聽話的乖小孩呀 ...

嘛 ... 又是個"建"色忘友的傢伙 =  =

 

放學  我要衝去唱片行這樣 ...

媽說  姊說要在板橋吃飯 ...

OK啦 我是無所謂 ...  只要我先買到東西就好 XDD

嘛  最候還是屈服了 XDDDDD

 

趁姊還沒來

先去逛了誠品 ...

喔耶斯 ~ 可愛的牛牛(心)

事實再次證明

好看的東西 都 貴的要死

 

哥也要來耶 !!!

哈 ! 也太巧了吧不是我在說

 

去吃天*回味鍋

還碰到姊的學生

喔  是那個誇張的小智 ...

蜘蛛人耶

好在他沒戴頭套

不然我可能會狂笑 XDDDDDDDD

不過

世界真不是普通的小阿 ...

 

曾哥哥

你會不會穿太多件 ?!

誇  張  耶

 

好貴

那錢我都可以吃三次壘哥投資的燒烤店勒 !!!  (不重要)

買車買車買車

說真的

這不在我的管理範圍內 ...

隨   便   啦

 

吃完

去買哥的鞋 ...

喔 我都不知道您的鞋如此之 ........ 不健全 (喂)

當然要買

然後 他慢慢挑

我陪姊去晃晃

 

喔買尬

懶懶熊先生您成功的秒殺我了

不該把你拿起來的

!!!!!!!!!!!!!!!!!!!!!!!!!!!!!!!!!!!!!

不買我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有機會把他拍下來然後放上來

太可愛了啦 (大心)

 

然後 ...

曾姊姊   I ' m sorry ...

我真的想睡了

下次有機會再陪你晃吧

帶你去吃義大利麵這樣 XDD

 

我真的覺得這是很奇妙的組合 ...

我們四個一起晃板後

MY尬

但其實很開心

 

晚上

 

金馬獎

 

"冷" 颼颼

 

喔耶斯  林志玲你好棒 !!!

另眼相看啦 !!!

超讚的 !! 我姊都跑去偷親你了 ?!

邊做美術邊看金馬

其實那12分鐘短片很有梗

超多人呀 XD

每個都搞笑就對了 !!

汪汪?!你超可愛的

哈哈哈 

 

 

 

海角得好多

 

 

 

 

對了對了 !!

我們校慶快到勒

有沒有人要來 :]

要來的說一下喔 !!

拜託來一下吧 ...

台長: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好精彩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之公館with星

小文
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們的組合阿...
話說我們四個本來就很合ㄟ...
不合的不是我們阿...
哈哈哈

至於你的校慶喔...
本人無意願也沒時間去喔...
嘿嘿...
2008-12-09 21:37:34
版主回應
是嗎
你有所指喔 ?
是誰是誰 ?
我不知道喔
我猜不出來喔 XDD

至於我的校慶喔
本人無指望也沒希望你來喔 ...
嘿嘿 ...
(跟我比 你還早的勒)
2008-12-09 21:5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