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23:21:3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連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W五好了

體育課 好久沒有打籃球了 SO HAPPY

超白癡的 XD 玩得很嗨呦 哈哈哈

然後是上社課的意思

老師好像有事 ...  所以我們看影片 XD

 

羊阿嬤 !!

我終於看了你家小池的戀愛情結啦 !!!

有沒有糾甘心XD (真感謝今天是看這個 哈)

說實在的 可愛是可愛啦 但是 ... 劇情有點 ... 嗯

 

W六開始  我愉快的三天連假 ...

補假的感覺 ... SONG LA

早上 慣例是補習的意思

下課 又要開車車出去玩囉 :]

要試試新買的GPS

不過先去川越買了一些東西

嘛 ... 是做板板的季節了 XDD

 

和家人碰面後

GOGO 陽明山海芋田

唉 ... SORRY囉 手腫腫整個心情DOWN ...

不要介意囉 !!

好不容易到了 結果 交通管制 ... ><

M是大家的好朋友

到哪都會看到 又方便在車上吃 XD

然後繞了遠路 好不容易阿 到了陽明山上

話說 ... 我好像是第一次到陽明山吶 ...

好多人 不愧是觀光勝地(?!)

喔 大家都為海芋而來 ?

人超多的 每個停車的地方 都是招人進去吃飯的那種 ...

唉唉 沒辦法了 結果就被騙進去的意思(?!)

下車時 整個就覺得被拯救了 XDD

車裡爆熱的 =  = 黑車子是會吸熱的意思 ?

跟個烤箱一樣 外面涼多了

回歸正題  還好那家蠻好吃的 XDD

我吃很多的意思 ...

然後又吃了暈車藥 =  =

唉唉 看樣子畢旅我還是乖乖吃的好 XD

吃飽就去逛逛了

喔喔 我很高 所以我看的到蜘蛛 哈哈 (驕傲)

漂亮的都被摘走了

原本沒有打算買的

可是覺得都來這裡了 沒有帶些回去好像怪怪的

所以還是買了些花

阿 !!! 原來我是個重FU的人 XD

不要  塑膠袋  啦啦啦 !!!

我和我哥有同感的意思

然後又買了媽姊很想要的小饅頭

時間也差不多了 開車回家 !!

很多事情都是要 天時地利人合

當天時地利時 若人不合就不OK !!

抓準時機回轉很重要 XDDD

外面不時撲來的陣陣味道 ...

不 我受不了 快快 開走 !!!!

究竟那些人是怎麼忍受的 ? 難到是傳說中的嗅覺疲勞 XD

路邊的海芋 更美麗 XDD

可愛的小青蛙 躲在花裡面 沒有威脅性的意思

金山 原本要買鴨肉

結果呢 ? 媽姊下車買 因為在裡面 不能開車進去

我和哥在車上等

一個小時 ...... 一個小時 ?

要不是我想睡覺 ... 所以補眠混時間(?!)

在車裡呆呆等一個小時 =  =

結果鴨肉也沒買到是怎樣 ...

等媽姊"逛"完 天也慢慢暗了 所以回家囉 !!

路邊又去買了有名的綜子 :]

海真是個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還有 ... 現在的船都這麼閃亮亮的嗎?

好不容易到家了 好累 =  =

看電視 XDDDD

 

PS... 請問你們買GPS有用嗎 ??

都不照他說的走 = = 真是夠了 !!!

 

W日 照昨天說好的

我跟哥睡到自然醒

姊跟媽那種生理時鐘自動起床的去換車 XDD

出去吃飯的意思

喔 今天我的喉嚨更痛了 ><

壽喜燒 ...

照理說我可以吃的很開心的

可是 ... 喉嚨真的很痛 = =

太重口味的吃不下阿 !!

超可惜 !! 下次還要吃啦 ><

我們冰淇淋吃的很誇張 XDD

真的很誇張 = = 那店員應該傻了吧

雖然吃的很爽 ...

但是 回家時 外面涼涼的

所以 ... 好冷的意思 ><

我哥一直叫+抖 超好笑的 XDD

 

W一

宅在家 XDD

該休息一下看看書 (?!)

唉 通常連假最後一天都得收心一下咩 ...

哈哈哈

之後又要奮鬥了 加油吧各位 !! XDDD

 

下星期可忙碌了 =  =

 

台長: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LALA 士商鬼屋
此分類上一篇:小琴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