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2:54:16| 人氣1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LA 士商鬼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慣例補習的意思

 

喔喔 下午又要去 士商 了 XD

和佩君一起去 : ]

喔 坐錯站 SO SORRY SORRY !!!

太陽公公今天心情好

好熱的意思

 

找了好久終於搭上車

喔喔 繞了一圈好不容易到了

排隊排隊

好長好長好誇張

票在我家LALA那

要我們先排 快到時再給我 ...

喔 一個小時不夠 ?

等多久不想算了 =  =

至少一個半小時以上上上

喔 好累的意思

這果然不能一個人來

會無聊的意思

有人聊天哈哈哈

 

最後 快輪到我們時 ...

什麼 ?

剩八分鐘 ?

沒排到就退票 ???

搞什麼 排那麼久

 

還好最後排到了  =  =

要不然 .......

真的會抓狂 ><

LALA對不起 ...

我不知哪裡是積木房

原諒膽小的我 ...

 

LALA 也感冒了 ?

喔我可憐的LALA

要快快好起來喔 !!!

顧好身體呀 !!

 

阿嬤 ~ 為啥我們如此之無緣 ??

一定是你不夠想我啦 XDD

真是的 ...

哪天 一定要好好出去逛逛聊天阿 !!!!!!

 

三慧 ...

我有打電話給你喔 !!

可是你好像不在家 =  =

SORRY 今天喉嚨不太舒服

改天再好好好的跟你聊個夠喔

一定要出去啦 !! 我才沒有忘記你勒 !!

是我怕你太忙了

哪天我們三個再一起出去吧 !!

看要去哪裡吧 XD

話說之前要去你家 也沒去勒 =  =

 

 

LALA 對不起

錢錢下次見面再給你 ><

因為我還要趕去買東西 不然會太晚

卡片有看到嗎 ??

滿滿的心意喔 (心)

我們一起加油吧 嘿嘿

 

 

馬上去衝去西門町

喔 要買東西的意思 =  =

頭頭 希望你喜歡阿阿阿阿 >  <

 

謝謝佩君

對不起 害你跟我亂繞亂繞

能和你出去很開心喔 : ]

達欣 SUPER GOOD !!! 耶 !!

下次 我們還要一起出去

聊天很開心  哈哈哈

 

 

今天好累

一直走 一直走

都沒坐下來

也沒吃午餐 =  =

 

不過 值得的喔

 

明天 繼續 加油 XDD

台長:
人氣(1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瀏海 ...
此分類上一篇:三天連假

當然當然 一定起碼某一天會出去玩的烏~~

我有想妳ㄟㄟㄟ~~

ㄎㄎㄎㄎ
2009-04-12 09:50:58
版主回應
快點找我出去
我有東西要給你 XD
2009-04-12 20:18:15
佩君
真的超級熱的太陽
都快受不了說
不過我也不隻到積木房在哪啦!
對你朋友抱歉一下
不過還好我們有玩到
不然就會 ... 哈哈!
今天很開心呀!
下次還要有三慧才會完整阿!
是吧!
2009-04-14 22:00:05
版主回應
哈哈
每次去都超熱的
不過好天氣很棒阿 XD
唉唉 LALA 抱歉囉
我們不知積木房在哪 ><

是阿是阿 看要去哪 ~ 快約 XDD
2009-04-14 22:52:13
LA
芽子:)
說什麼那麼多抱歉嘛!
都害我不好意思拉
積木房間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有來
而且還給我充滿加油打氣溫暖真心的卡片 我好愛你噢:&quot)
謝謝你的卡片有開心 喜極而氣的FU 真的
最開心的是有和你說到話以及看到你
今天我有想到你噢 原本想找你的
可是怕你有人約好了(大忙人)
而且最近我有好多事情好想當面跟你說噢
真的好想和你聊聊天
有好多事情難過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需要快樂芽 當忙:D
謝謝你的光顧 是我(們)的支持

(背景音樂_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2009-04-18 22:0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