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21:50:42|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情萬種沐春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大日子

風風光光 沐春樓15週年

迎藍好伙伴所以我要去

 

前天晚上做板板做到半夜沒關係

雖然很累很想睡可是我還是要做

老爹 幼兒 我努力了

重點是心意是不是

 

頭頭很過份 我不要吃宵夜啦 !!

你不要害我 > <

你這好的不學學壞的

給我乖乖睡覺 好好吃飯 聽到沒有 ?

 

早上睡到自然醒

因為下午要去沐春樓

乖乖穿著好久不見的  崗鐵人VS沐頭人  活動服

喔喔 海報是不是好帥氣

整個就是很有FU

一到中和 包包童童在外面

天 那綠色衣服會不會太多 XD

高崗有沒有這麼多人   是囂張的意思 XD

 

頭頭我送你的禮物很棒吧 XD 就知道你會喜歡

拜託  我對你超好的 你要給我好好加油

壓軸禮物太逼真 太有爆點 也太有心

我們默默破了梗  不 其實是我們力氣大

阿剛整個有梗到爆  喜怒哀樂再加囧 有沒有這麼讚

沒錄下來是可惜的意思 那眼睛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XD

等了好久終於叫到我們進場

哈 人很多是不是 ? 嘿嘿 看TV的表情就知道

我們佔了幾排的位子 ?? XD 超誇張

不知誰說的 " 你們是來打架的吧 ? " XDD

 

 

嘛 ... 內容要親自看才有FU (又來了)

段段續續 哈哈哈

 

友介  原本想說站不上去 小孩不知要不要去

結果  絕對不能輸  上下兩排也要上 XD

打社慶好大聲  哇 ~

 

 

老爹 開場也太爆點

好正好騷喔 XDD 不過頭髮也太長 XD

 

TV 你宅爆了 而且你們好黃喔 > <

你真是佔進便宜了 XDD

 

幼兒 是張員外 (?!)  好適合 XD

你的笑容好燦爛 不管哪隻舞

 

阿ㄍ一 是紅牌 是正妹  唱歌好好聽阿 !! XD

你那段台詞好爆笑 XD

 

迪西 是破音的意思 ? 好辛苦 XD

 

元氣 50元被騙走了 XD 是臥底嗎 ?

 

拉拉 是當鋪老闆 ?  加油  智育會回來的 : ]

 

阿毛 站在桌上是吧 ? 不要把螢幕當擋箭牌 !!

 

阿包 太陽寶寶 男人 好像沒有一起辦活動

不過你們也好棒 !!

 

阿ㄍ一 元氣 有情人終成眷屬 ?! XD

 

手語感情戲好重 超讚的耶 XDD

燈光效果好重要 學著點阿 哈哈

 

沐風土耳其好厲害

搖頭搖得好誇張

真的超屌的 !!

 

親眼看到高康盃的舞 ... 真的超強的 !!

 

幼兒穿我們的活動服

哈哈 好久不見海灘褲

 

回顧看到照片

有好多回憶是不是 ??

暑假炎熱的日子

玩翻的板火

台大不怕蚊子叮

點點滴滴我們是一起度過的

 

幾個人不在

可是還是不會忘

我們一起辦的活動

第一次辦的活動

 

是和你們   沐風

 

為什麼幼兒沒有哭 ? 真失望 XD

感性時間就是感性阿 !!

 

板板送出去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開心

幼兒 我們是好姊妹  也是超棒的總器有緣人

老爹 我沒有忘了你  我們是總器組的好啪呢

 

沐風好棒好棒

真的好棒好棒

 

沐風社慶 412 大成功

 

 

531 高崗也要加油喔 !!

台長: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崗康輔 |
此分類下一篇:浮生亂世吸油記
此分類上一篇:探班 in 板火

佩君
好棒ㄝ
看你開心成這樣的意思

下次在和慧一起出來聚一聚
一定很棒棒> <
2009-04-14 21:54:56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開心囉

沒錯沒錯
是時候該聚聚了 XD
2009-04-25 21:00:33
幼兒
話說我當老人好閒哈哈

我才不是員外哩 =口=


並沒有這麼像好嗎哈哈
2009-04-20 19:02:24
版主回應
喔 老人就該好好過老年生活 XDD

阿勒 你不是嗎 ?? XDD

拜託 你超像的 !! 呵呵
2009-04-25 21:0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