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9:20:23|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業式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9 (一)

今天是休業式 ...

喔耶寒假我來了 !!!

 

大掃除

今天很認真的幫忙了 !!! (應該有幫到吧 = =)

(總覺得之前校慶沒幫到啥 這次一定要幫這樣 ...)

首先 要先把份內工作做完

把黑板清一清

感謝親愛的小石頭熱情協助清板溝 (根本就他自己愛玩 ...)

然後我正要將板擦拿去吸時 ...

餘光喵到地上有不明物體在爬行 ...

 

阿 !!! 阿 !!! 阿 !!!!!!!!!

有蜘蛛呀 !!!!!!!

 

那種像手"掌"那樣大小的  爬呀爬 

害我趕緊往旁邊一跳 外加大喊 (還蠻多女生站在那附近的) 

每個人一聽到  往我指的那邊看

驚慌失措這樣  !!!

真的超噁的不是我在說 !!!

超大隻的 (為啥會出現在我們班 ??? 是有這麼髒就對了 XD)

然後 一堆男生都跑過來看了 XDDD

嘛 ... 不愧是光頭

完全不考慮不害怕直接一腳踩下去 !!!

哇賽 太神勇了 XDD

 

原本想幫外面走廊的清理一下的

(經過三天考試所以沒有人理的摧殘 哇賽 颱風過境這樣 XDD)

我每次去丟垃圾 內心都盼一次班導不要這時間來

不然他一定會發火抓狂之類的

好在他只有第一天早上兩節監考 還是整齊的這樣 XDD

不過等我用好黑板 他們也差不多用好了

所以就去幫別人把桌椅般到走廊 ~

要來刷地板囉 !!!!!!

我和石頭&永珊最後用拖把吸水 ...

只能說效果有限這樣

拖了超久才有一點成果 XDD

好在今天天氣不錯 不然開電風扇一定會冷死 ...

小乖 徒手捻拖把 我幫你拍拍手 XDD

早說我們班該買一個可以捻拖把的水桶才對 =  =

桌椅要搬回來 搬了一兩個 不行 實在太重了 =  =

就去和小乖換工作 XDD 刷水槽

再感嘆一次 還好今天是好天氣 不然我的手好可憐 XD

 

吼 為啥今天要發新書啦

好不容易空空的書包又重的跟什麼一樣了 = =

之後講了一些話 就下去集合囉 !!!

老師他們在講啥 真的聽不到耶 =  =

然後就跟小石頭聊天 :]

喔 ~ 包子 ~ 您終於把錢還了 :]

原來活動費的威脅這麼大這樣 XDD

托了很久才放學

馬上出發去翁媽家 :]

今天和約好要去他家吃飯 ...

喔喔 弟弟真可愛

不過好霸道這樣 ...

你以後一定可以去當演員啦 !!!

馬上眼泛淚光是怎樣 XDDD

 

然後我和均這兩個老人(?!)

吃飽後就想睡了 XDDD (有睡午覺的習慣?)

就跑去小睡一下 哇 ~ 小姊的棉被真的超軟的

我和均都超興奮的 XDDD

起床後 小混了一下

因為均要上舞蹈課 ...

所以要先回去了

就陪他走到捷運站 ...

我說 ... 我也不是自願要穿這衣服的呀 (吼!!)

拜託 ~ 我怎麼可能會買這衣服 XDD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超愛看MOMO呀 幼幼台之類的

跟著裡面的哥哥姊姊高興的唱歌跳舞 ...

其實蠻好笑的 (喂)

嗯 ... 他們高興就好

中間一半 我在玩那個他們的一個玩具(畫畫的)

然後有一個就跑過來說[姊姊 你都沒有在看我們跳]

害我嚇到 馬上說[有~有 我有在看呀 你們好厲害喔!! 快點 繼續呀 ~]

然後等他注意轉回電視 ... 繼續低頭玩 XDD (敷衍 ?!)

嘛 小孩真是超好玩的這樣 :]

 

以上 芽99(!?)

台長: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勒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更新了

星星
猴~妳欺騙小孩的感情XD
2009-01-21 00:03:50
版主回應
哪有
我才沒有欺騙他們的感情勒 !!!
我只是敷衍而已 XDDD
2009-01-22 10:5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