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3:49:09|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英文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英文課

有一堂

要去

圖書館

練習英文對話 (?!)

 

學校找了四名外國人

然後發了一張紙(範本?!) ...

(餐廳.購物.醫院.機場篇)

總共四關 闖關遊戲 !!!

要我們回去練習說說看

然後當天讓我們跟他們用英語對話

原本以為要背的

害我好緊張

結果第一個班去完後

馬上去打聽

好像蠻簡單的

他們也會提醒的樣子 ...

就整個

放 鬆 了 XDD

 

可是我還是有稍微背一下 (看我多乖)

難得的經驗嘛 ...

總要好好把握一下

 

早上一起來

OX的喉嚨好像不太舒服 ??

怎麼偏偏這一天呀 Orz ...

趕快吃喉糖 ... = =

第二節就要去了 !!

 

有點興奮的感覺 XD

要和外國人說話耶 ...

不知是怎樣的外國人說 ...

 

(話說我都沒有去和Adam講過話耶)

Adam是我們學校(好像從美國)來的交換學生 !!

唸我們學校的高一

他的笑容很可愛喔 !!

只要有人去和他聊天 他就會很開心呢 !!

不過他應該很不習慣吧

美國應該比較早下課(放學) 而且比較像在玩吧 XD

來這裡和我們受苦受難(咦?!)

撐那麼久 希望他能加油 趕快把中文學好 :]

 

回歸正題 ...

然後就和石頭邊練習邊走到圖書館

遠遠看就看到有人在拍照(正在散會) ...

隱約看到穿著醫袍人的往圖書館走進去

我跟石頭還想說

哇賽 ... 真的打辦成那樣呀 XDD

 

一到那 稍微解釋一下

就依組別分別到2 3 4 5樓闖關

我們先到五樓 機場篇

爬樓梯 ...

在四樓時隱約看到一個很胖(?!)的外國人正走進電梯 ...

然後等我們到五樓時 正好他也上來

阿勒 ... 才一樓你也坐電梯喔?! XDD

機場篇的外國人超 ~ 好 ~ 笑 ~ 的 !!! XDD

超誇張的

不過他人超好耶

還會比給我們看他唸到哪了

而且還糾正我的發音

真的很謝謝他

一開始過去

他先問名子 因為我一時想不到要叫啥

只好用我姊的 ... VICKEY ...

他還問我

Are you angry ? NO !!

Are you happy ? Yes !!

XDD 然後就放鬆一點了

每個去的人他都會跟他開玩笑一下

真的是很活潑的人呢 !!

他還帶著機場的那個帽子 ...

王子麵還開玩笑說 I'm James Bond

然後那個人就開始叫他 "OH ! SUPER STAR"

超好笑的啦 !!

 

然後就拆組分別去跑(不然怕會來不及)

 

接著我和石頭去醫生那裡

整個就把答案給你抄了嘛 XD

而且他好像是華僑喔 ...

有點嚴肅的感覺不知為啥

不過人也很好啦 !!

 

接下來

我們去購物篇

這也超好笑的

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他就說

Go with your friend ... XDD

我和石頭就一起啦

許小乖你沒事插一腳幹麻 ?! XD

然後 他演的很認真耶

明明只有一件還假裝在那找適合我們的SIZE

我們也跟他鬧得很開心

OH TOO BIG 之類的 XD

玩得真的很開心呢

還看到有人討價還價之類的 XD

 

最後一個是餐廳

好可惜沒和他說到話

因為沒時間了

阿 ~ 好想和他講到話 !!!!

 

然後就趕緊下樓  去一樓集合

大家拍了照

超開心的 !!!!

 

那個華僑好像是從加拿大來的

 

他們真的都說英文耶(廢話)

好像不會說中文(?!)

反正都用英文在對話

雖然一開始很緊張 但也蠻好玩的 XD

 

這次真的是很棒的經驗耶

他們人都超好的 而且很有趣 :]

 

 

校慶快到了

好像沒有很多人會來 =  =

希望我能看到很多朋友這樣

耶斯 我終於把那該死的海報做完了

累死我了 =  =

感謝同組伙伴們的幫忙

終於完成了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清中校慶(18TH)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真好

星星
哇你打了這麼多都沒人回應
即使不知道要回什麼
星星也還是來捧場啦XD
2008-12-20 17:11:43
版主回應
對呀 ... 都沒有人(淚)
:] 謝謝你啦 !!
2008-12-21 17:1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