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23:05:43| 人氣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中校慶(18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中 18

 

YOUNG !!

 

 

話說我們這次海報的標題

好像跟這次主題差不多耶 XD

 

一大早  就起床了 (跟其他人比起來算晚吧 ?)

好累喔 =  =  睡不好呢 ...

 

整理一下 就出門囉 !!

(趕在七點前到校)

一到教室 已經有很多人先到了

趕快吃早餐然後幫忙

雖然很想幫忙  但還真的不知要幫啥耶

只好幫一些小忙

用香腸的人太多了

所以就搬一些輕的東西下去

 

慶祝大會

辛苦了我可愛的小石頭 :]

其實你真的可以站著 反正你有理由 ~

當做是陪我吧 !! 阿哩嘎斗 :]

後來 真的是托太久了

大家都閃了 =  =

石頭一直很CARE他的眼鏡起霧 XD

就陪他去廁所囉(偷溜 ?!)

 

拿著宣傳單發

說真的還真不知要怎麼發耶

不削的眼神

喵了一眼又不肯拿

阿 ~ 人真是殘酷呀 !!! (喂)

好在後來發完了 =  =

 

又走回班上

幫忙叫賣 !!

 

"好吃的香腸呦"

"好喝的乾冰汽水雞尾酒 一杯35三杯100"

"難得的機會呦 ! 明年就沒了 !" (XD 因為明年高三不辦嘛)

 

也有人拿著一盤香腸出去賣

我們還有流動攤位喔 !!

冰淇淋紅茶 ... 嗯 ... 很特別的冰淇淋紅茶 XD

 

小乖一直強調要"登登" XD

他還走可憐路線   "同情同情我吧" XD

拜託你頭髮都刻意抓有型了 誰會同情你呀 =  =

 

我很努力的幫忙囉 !!

喊得喉嚨很痛這樣 ...

 

感謝小桃的捧場(心)

不愧是我的好學生 ?!

哈哈 500元 OK的  只是找錢很麻煩 XD

 

11點 和小桃去看表演 !!

喔超讚的 !! 很有梗 (至少我覺得啦)

嘛 觀眾的反應呀 =  = 可能他們比較不嗨嘛

坐著所以懶懶的這樣 XD

舞超好看 ~ 劇也不錯

(有空把照片用上來 :])

 

看完表演

趕緊跑回班上繼續奮鬥 XD

阿阿 人越來越少了

要趕快賣 ~

拿出去的拿出去

拼命烤的拼命烤

賣力叫的賣力叫

總之我們要把400條香腸賣光光 !!!

 

我和羽婷也拿著幾條四處晃四處賣

喔喔 謝謝某些老師的捧場 XD

(我們整個很隨便耶)

 

好不容易  香腸都沒了

應該沒賠本吧 =  =

因為後來根本就亂賣(?!)

感謝隔壁貪的國中學弟妹們

你們人真好 > <

把叉子分我們 :] (我們也請他們吃香腸了)

還是有好人的的 (廢話)

之後 就開始收拾啦 !!

 

喔 我可憐的小桌子 ~

辛苦你了 > <

 

之後

又去教務處拿成績單 !!

喔喔 !! 那個老師人好好

我記住您了 !!

我好感謝您呀 !!!!!!

麻煩你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

真的很感謝呀 !!

 

放學 還是集合放學

還好中五第二個走 (敬老尊賢?!)

然後就叫小桃陪我去板後

我們很有大愛(?!)的沒有搭停在我們面前的那班車

等了另一班  真是有大愛呀 ... (屁)

喔喔 小桃不好意思讓你一直等我

霸佔電梯很讚喔 XD (你還蠻有良心的嘛 XD)

然後就去 M 刁小桃手語(其實這才是小桃肯等我的目地 XD)

 

嘛 ...

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我相信你OK的 桃 ~

有問題再問吧

動作會了後 就是要熟練 !!

每天給我練 練到不會出錯 !!

沒事就打 (我之前也都這樣的)

其實速度沒有想像中快

跟著那些字打就可以了 !! 加油吧 :]

 

今天沒有很多人來

有點小SAD ...

算了沒關係 我知道你們都很忙 ...

有機會再一起出去吧 :]

 

沒記錯今天好像是良爸生日 ...

生日快樂 :]

 

PS 照片呀 等我有空再上傳吧 XD

請慢慢等待 哈哈哈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的英文課

LA
對不起...
2008-12-20 00:35:04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
2008-12-21 17:20:56
星星
喔耶芽
哈哈
終於有一次我回的比簡餅乾天線寶寶多了耶
2008-12-20 17:10:16
版主回應
你很無聊喔 XD
2008-12-21 17:21:18
佩君
芽芽
好久不見了ㄋㄟ~~
好想你
聖誕節快樂呀!!
收到你的簡訊真的真的好開心
非常非常的開心 >ˇ<
有控一定要一起出去完喔!
抱歉
你校慶那天沒去
對不起喲!
嘻嘻
要天天開心鴨 ^ˇ^
2008-12-25 20:26:11
版主回應
真的好久不見
聖誕快樂呀 :]
有收到就好 XD
要一起出去玩喔 !!

沒關係啦 ...
反正很多人都沒來 XD
2008-12-25 21:5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