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22:41:1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吉普車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TERDAY(1/18)

 

中午原本要幫丸子辦歡送會的 ...

可是 11點 文琪突然打給我

丸子有事不能去了 ...

(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他昨天就出發了 ...)

 

金門呀 ...

說遠也不遠 但也不近的地方 ...

怎麼會突然轉學呢 ...

好捨不得喔 ...

最近班上真的好多事 =  = 好討厭 ...

 

今天最重要的東西

 

發消費卷啦 !!!

 

因為已經換好衣服了

所以就硬被我媽托去陪他和我哥領消費卷 ...

我哥:[你這樣 等級和那些牽著手走的有什麼差別 ?]

= = 未成年不能親自領又不是我的錯 !!!

之後 反正都出來了 就想出去了 XDD

正好 我哥買了一台二手吉普車這樣 ...

廢話不多說

GO ! 試車去 :]

這次我姊沒去

因為他去找小喬了 (?!)

嘛 不知是啥原因 整個左搖右搖這樣 ...

我哥:[很好呀 當搖籃床嘛 搖一搖就睡著了 不會暈車多好]

 

PS : 很難得我這次沒暈車耶 !!

 

因為實在是不知要去哪 ~

所以我媽就說 那開去 鶯歌阿婆壽司 好了 ...

我媽超可愛的 XDD

媽:[小姐 我要 一個蒸蛋和一個茶碗蒸 ...]

瞬間 我跟我哥互看了一下 0.0

OS:蒸蛋和茶碗蒸不是一樣的嗎 ??

重點是那店員還說: [好 !!]

我跟我哥就狂笑了 XDDD

早知道我們就不要揭穿了

看那個說[好]的店員會拿兩個什麼 XDD

 

話說 那裡啥時有賣 涼麵 啦 ??

還有雞腿耶 ... 超妙的 !!

 

 

 

今天整個很歡樂的意思 XDD

我們家都搞笑路線的 ??

 

 

 

台長: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補習日
此分類上一篇:連放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